www.nvquge.com
【同人小说】小说书单
  • 就问你气不气
    就是不死你气不气
    “” 抄抄书,就太监。动不动,搞事情。他是千夫所指的太监王,也是娱乐圈最为痛恨的搅屎棍!——唐健:“哎,我也很绝望啊!自从拥有【气死人不偿命宇宙无敌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系统】后,一分钟不气人,我就浑身难受!”——入坑须知:开头微毒,这是一本浪骚贱中带着正能量的文娱小说!如果你点开,那么会发现这本…
  • 万界地府系统
    万界地府系统免费阅读
    “” 连通无数位面,拾取生灵意念,收为己用,强制掠夺每个世界的地府资源,重开地府!“我要让古今无数帝王,诸如秦始皇,李世明......为我掌管万界地府”“我曾拯救无数武侠、动漫、仙侠、玄幻世界所有的反派恶人”“我曾亲手轰碎一方天道,重铸世界规则”这是秦方辱骂老天得到的万界地府系统,成就无上冥神的…
  • 次元间的旅者
    综漫的次元旅者
    “” 生活在华国辽东省的苦逼青年李兴在暴雨中掉到下水井中,没想到竟然得到了第九等级文明的次元管理系统,可以穿越到动漫、小说、电影世界中。可是,没有想到的是,一开始就进入了高等级的世界。从此,一个能够在不同的世界之间穿梭的故事就开始了。暂定世界:斗破苍穹、生化危机、约会大作战、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 某主神的超神漫威
    罗南劳恩《某主神的超神漫威》
    “” 被强制性穿越到漫威世界,罗南既不想去做超级英雄,也不想做什么恶棍反派,他只想做一个幕后大佬,默默的把自己的主神空间给发展壮大起来,但是在成为蜘蛛侠之前,彼得·帕克就经历了数次轮回任务,强大的小蜘蛛表示即便没有被蜘蛛咬我也不是废柴啦!学习了魔法和其它世界科技的托尼·斯塔克,将会绽放出怎样的灵…
  • 穿越大反派
    穿越大反派3
    “” 作为扑街网络写手,秦九歌穿越了不对,这穿越的姿势不对!我不是废柴主角,而是反派高富帅?而且是自己写的书中的反派高富帅?而且还抢了废柴主角的妹子,顺便和废柴主角定了什么三年之约?而且三年之约快要到了?按照自己写的剧本,眼看着就要成为废柴逆袭、主角打脸、路人震惊、妹子倾心、天下震动的垫脚石?自…
  • 穿越者的无限
    男主女主是韦俊,洛基,赫斯提雅的小说是什么
    “” 一次意外的降临,一次说走就走的穿越。获得能够穿越各世界能力的韦俊,很傻很天真的以为自己的苦日子终于到头了,可是现实的残酷却教会了他怎么做人。地下城邂逅世界中他差点把自己给玩死,还欠下了巨额的债务。龙族世界中他与路明非、芬格尔成了卡塞尔学院中,众所周知的三大废物。开局不利的韦俊终于放弃了所谓…
  • 次元世界的神明造物
    在一阵刺眼的白光中苏醒,这可不是一个美好的体验。可能是因为这道白光的原因,脑海中也是一片空白。咕嘟~
    “” 一个造物者,把复数世界交织在一起,创造了一个灵魂,寄托于幻想后丢弃在了某个世界的角落——直到某天,这个灵魂苏醒过来,游走于次元世界中,寻找着自己的造物主。【PS.无敌文,无后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次元世界的神明造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次元世界的神明造物最新…
  • 超神学院之神兽白泽
    超神学院之白泽免费阅读
    “” ;;神兽白泽,诞生于混沌,万妖之首。已知上古准圣之一。却因醉酒,不慎将星球玩炸,堕入时空乱流。而超神时空却迎来了一位上古神兽。以上简介看看就好,本书整体氛围轻松。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本书属于二次元的故事!不是洪荒流!看清楚哦!)书友群:613642209欢迎各位书友大大加入…
  • 入宅次元世界
    入宅次元世界全文免费阅读
    “” 获得盖亚与阿赖耶的赠予,楚挽风拥有了穿越世界的能力。“只要清除所在世界的噬界虫便能够获得积分,用以领取报酬。”“穿越世界存在风险,请小心行事!”于是,楚挽风的人生轨迹开始发生变化!Ps:已有200W字完本作品,人品有保障,请放心收藏~~Ps2:求推荐票,求收藏!Ps3:新建了普通书友群,群…
  • 崛起漫画世界
    崛起动漫世界 小说
    “” 白秋穿越了,还得到一块可以通向漫画世界的手表。而他在漫画世界中得到的本领和物品,竟然还可以带回现实世界。于是白秋开始了悠然自得(没羞没臊)的日常生活。写写小说、当当导演,搞搞直播,顺便再修炼下武道,结果一不小心就变成了无敌的存在。白秋表示,一个不会写小说的导演不是一个好的武道宗师。Ps: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