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都市(日常;文娱)】小说书单
  • 英雄联盟之绝世无双
    英雄联盟之绝世无双相似的小说
    “” 曾经他遗憾出局!现在为了兄弟他白翔又回来了!目标?除了击败如日中天的韩国,坐上那至高无上的巅峰王座之外,还能有别的?PS:因剧情需要,书中所有比赛都默认为比赛服中进行!
  • 女神的近身护卫
    女神的近身护卫免费阅读
    “” 第两千三百零一章我爱你!婚礼早晨。林画音被八抬大轿从林老妖家中接出。来到了龙凤别院花园广场。按照林画音之前的意思,她是希望萧正来叶公馆接她的。但这个决定被萧正否决了。她的家,毕竟不是叶公馆。而是林家。而事实上,现在的林家,也是在龙凤别院。不管是为了给林老妖面子,还是方便今天的行动。萧正都独…
  • 娱乐春秋
    娱乐春秋小说txt
    “” 架空异界,武道百家。现代人告诉他们,除了修行,还有很多方法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东西。要做江湖上人人追捧的少侠?嗯,这个简单,只是要看你的诚意比如让你师妹来喝杯酒?子曰:穿越莫只苦修行,人家土著没你行?天作棋盘星作子,知识就是金手指。又云:穿越一世不推土,不如回家卖红薯。江山百色尽妖娆,何必较劲…
  • 王牌特工
    男主女主是林泽,夏书竹,韩小艺的小说是什么
    “” 当保镖的最高境界是泡上身为雇主的千金大小姐~不被认可的边缘特工林泽被老上司安排给超级家族的大小姐当贴身保镖,并随其上学读书。在学校,他意外与形形色色的校内美女发生暧昧关系。校外,又与商业富婆、冷艳女特工、美女警花等一系列美女纠缠不清。为了保护雇主,林泽用其强硬冷酷的手段碾碎了敌人的挑衅,最…
  • 我只是个不用奋斗的小白脸
    我只是不用奋斗的小白脸txt下载
    “” “楚河,拉《二泉映月》给我听。”“好的老婆。”“楚河,我要听你唱纸短情长。”“好的老婆。”“楚河,上来睡觉。”“不好意思,我卖艺不卖身。”叮,来自老婆的愉悦值10000!哎,我只想当个不奋斗的小白脸,却走上了人生巅峰,无奈啊!群:429044347~
  • 调戏文娱
    调戏文娱txt下载校正版
    “” 风属于天的,我借来吹吹,却吹起人间烟火。我们的故事,从在平行时空鼓捣“转发这条锦鲤,会给你带来好运”开始。(ps一本明星文而已,粉丝群:600325551)10010283
  • 英雄联盟之全民解说
    英雄联盟之全民解说校对版
    “” (本书已完结,希望大家支持作者的新书《网游之这货不是骑士》)职业选手王磊重生了,他反思过去,决定分享自己在联盟中得到的快乐,于是他成为了一名解说。平时打打直播,没事调戏调戏美女主播,和女房客搞搞暧昧,教育教育文化女青年,还有一群漂亮的女粉丝......人生得意须尽欢,独乐了不如众乐乐...…
  • 贴身强兵
    贴身强兵txt下载完整版
    “” “首长也关注网络小说吗?”叶凡惊讶道。↖“偶尔也会关注,适当看些轻松幻想类的书籍也是不错的,另外,叶凡,身为特卫,总不能每天紧绷着脸,有时候也应该放松一下!对吗!”首长抽了几口烟道。“是!首长!”在其他人面前,叶凡兴许可以做到放松,甚至没有约束,可在首长面前,叶凡实在是无法放松,更何况现在…
  • 我的中二妹妹
    小说《我的中二妹妹》TXT下载
    “” 通常来说,有实妹的人不会成为妹控,而妹控基本上都没有实妹。但许言的情况比较例外——过了十几年的孤独生活之后,他爸爸给他带回来了一个妹妹。妹妹很可爱,新生活看上去很美好。然而妹妹是个二货。虽然很可爱但还是个二货。虽然在外人面前表现的乖巧懂事但实际上是个二货。虽然很小就进了门萨俱乐部,拥有足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