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恐怖,神秘,推理】小说书单
  • 民调局异闻录之勉传
    民调局异闻录之勉传两晋风云有声小说下载
    “” 这是关于一个长生不老的男人跨越两千年的故事,在每一段历史的角落里都曾经留下过他的名字。他曾经是一些人心中的噩梦,也曾经把一些被噩梦困扰着的人们唤醒。故事的开始他的名字叫做吴勉,故事的结局他的名字叫做无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民调局异闻录之勉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民调局异闻录后传
    有声小说民调局异闻录后传晗玉
    “” 黑岩VIP20150827完结推荐:157377内容简介:二十六年前,我出生的时候,有人给我算过命,说我的命中带煞,为了这个爷爷给我取了个压煞的名字,叫做沈辣。二十年前,六岁的我懵懵懂懂地看到了那个世界的朋友。四年前,当时还是特种兵的我,参与到了一次诡异的事件当中。被命运牵引着进了一个叫做…
  • 劫天运
    劫天运全集txt下载
    “” 那天,我在淘宝上给了一个差评,从此我的命就不属于我了....
  • 少年风水师
    吴峥小说故事
    “” 爷爷去世的时候,九龙戴孝,千人送葬,震动了整个沧城。他走了之后,我接了他的班,扛起了风水吴家的大旗。红衣煞灵,邪火玉傀,幽山戏子,冥界凶狮,神秘的五邪锁,诡异的封魂祭,天生妖种啸羽人,万尸地宫中的黑菩萨作为风水师,我来给你讲讲,我的经历...
  • 我的灵异档案
    我的灵异档案有声小说下载
    “” (档案完本,请大家支持坤坤新书《天咒》仍旧是17K网站首发!微信公众号可以直达:纳兰坤)半夜里,楼上小王敲开我的房门,说让他表妹在我家住一晚,看着她清纯可人的样子,我决定做一次好人,可谁知道她居然····我叫刘阳,我是一个警察,来自传说中最神秘的十七部!她被自己掐死,他沾染邪血变成魇物,他…
  • 犯罪心理
    犯罪心理全文txt百度云
    “” ——别在文下刷已删除内容和修改前章节了——有天,林辰在看书的时候,刑从连问他:你是心理学家,那你能帮我看看,我适合跟什么样的人结婚吗?林辰记得,自己那时告诉他,爱情是世界上最不可估量的东西,就算是心理学家也无法预测,因为人与人的相爱过程中充满了无数变量。刑从连又问,什么是变量?林辰那时想,…
  • 百鬼夜行
    百鬼夜行小说主角是女的
    “” 第610章:李家大公子(12)“我我那只是随口一说嘛。那个,咳咳,莫非萧凡你跟这里的老板认识?”“岂止是认识,我女朋友是这里的股东。不巧的是,你这几位朋友不但在这里闹事。居然还打我女朋友的注意,你说,遇到这种情况,我该怎么办?”李萧凡用开玩笑的口吻,问了周凌云一句。但听到这话的周凌云,却是…
  • 灵异怪谈
    灵异怪谈txt精校版
    “” 阴阳先生命中注定五弊三缺,可有解救方法?与吸血僵尸的生死之恋!苦寻的阴阳奇录,最后发现竟然是一个更大的阴谋!秦皇陵、吸血僵尸、阴间客栈、战国古墓、阴阳奇录尽在《灵异怪谈》此文百度贴吧首发,百度神贴之一,逾千万点击!引子在重庆市的一个叫红叶村的小村子里,村子坐落在偏远的山上,远离城市,也就等…
  • 夏墟
    夏墟有声小说
    “” ;;每一部史书,都试图合理掩饰那些惊天秘密,可是却是处处欲盖弥彰那些文字记载空白的地方,正是这些致命的漏洞。夏朝废墟于何方?三星堆那些诡异的遗迹来自何处?九州神鼎流落何地?不死药传说起源何时,水晶人头为何出现于东方川西高原上的地下溶洞,青藏高原深处的雨林,深海大壑茫茫,大漠深处的神秘神殿真…
  • 无罪谋杀
    无罪谋杀在线听书
    “” 最骇人听闻的谋杀,最匪夷所思的真相!!食人晚宴、封口女、情人冰雕、南大凶手自首、人皮祭画、镜中鬼影你永远无法用常人的思维理解这些恐怖诡异的凶案背后所隐藏的真实目的。让擅长催眠的心理医生以独特的视角,带您走进那些可怕罪犯的心灵深处,洞悉那些令人生畏的真相。特此声明:有心脏病史的人请放弃!IQ…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