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宠文】小说书单
  • 帝尊独宠惊世狂妻
    带尊独宠惊世狂妃
    “看后再来”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帝尊独宠惊世狂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邪王嗜宠:逆天狂妃不好惹
    邪王噬宠逆天狂妃不好惹
    “稍后评” “殿下不好了!太子妃把六皇子打了!”“哦知道了,太子妃打的高兴么,不高兴就再打个王爷,就说是我的意思。”“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带回来好多金银,说是六皇子的赔礼!”“哦给太子妃上一杯人参茶补补身子,打六弟挺累的,辛苦了。”“殿下不好了!太子妃”“怎么了?”某太子终于舍得从书里抬起眼皮。他的宝贝…
  • 冷面将军:娘子喊你回家种田
    娘子喊你回家种田txt
    “宠” 穿到古代,她成了懦弱无能,被衙门千金挖墙角,被渣男退婚,嫁给衙门捕快的农妇。成亲当日跳河,臭名远扬,背上坏名声。再睁开时,她是来自现代中医小弟子。被渣男抛弃?她要他悔不当初。说她软弱无能?她一泼到底。势利婆婆,坏心眼二嫂,白莲花女配,将你们一个个打趴。谁说的这个男人冷面铁血,不苟言笑?那对…
  • 热辣新妻
    新热辣妻总裁给力点
    “书荒” 丈夫和小三车祸搞伤了,她是主治医生。婚姻溃烂,她接手s市最尊贵男人,负责把他的‘隐疾’治好。治疗室里,当她见到男人时,蓦地一怔,小脸羞红。男人一个用力将她抵在墙上,“医生,咱们以前见过么?我怎么一碰到你就治愈,嗯?”“”放屁!她还是黄花闺女!然而某日,出现两只小包子,长得和她很像。云卿再度…
  • 农女致富记
    农女致富记在线有声小说
    “嗯” "这就是一个农女穿越、带娃、种田、买房、买车的致富记。rn从吃不饱到吃的饱再到地主的创业史,rn从山野娃到位居高堂的奋斗史,rn收割美男与被收割的爱情史。rn总之,没事种种田,一不小心种出个千亩江山;rn没事带带娃娃,一不小心带出仨种子选手;rn没事收割美男,一不小心rn不,顾筱婉督了眼床…
  • 贵女无良
    小说《贵女无良》TXT下载
    “嗯” 李静宜从来不信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对她来说,君子报仇,从早到晚。你,骗我欺我杀我,我,劫持,逃离,和离!而在另一个地方,居然还有一个他,与她如此步调一致!
  • 谢家皇后
    谢家皇后txt 网盘
    “还行” 三皇子这个难缠的小祖宗一直折腾到皇上回来,不知道是给九五之尊面子,还是他终于把自个儿折腾累了,皇上接过去抱了一会儿之后,终于美美的打个呵欠,小眼一闭就开始呼呼大睡了。谢宁亲力亲为哄了半天孩子,这会儿是钗横鬓乱,香汗淋漓,身上的酸疼那是更不用说了。皇上把孩子交给乳母,转头就见谢宁摊在榻上了。…
  • 爱谁谁
    爱谁谁全文免费阅读无删减
    “还可以吧” 上辈子待婆婆有如亲母,事夫君恭顺爱重,对继子继女掏心掏肺,视如己出,关素衣自觉问心无愧,却落得个身败名裂,发配别院,孤独终老的结局。临到死时,关素衣总结自己的悲剧,只一点做得太多,说得太少。重生回来,她决定只说不做,摆一个贤妻良母的虚伪面孔,搏一个贤良淑德的大好名声,把仇人全埋进坑里还要他…
  • 盛宠之嫡妃攻略
    铜镜里的女子面庞白皙,宜喜宜嗔的眉目,不说话已带了笑。()标准的鹅蛋脸,五官很精致。柳叶眉,樱桃嘴儿
    “宠” 眼前这男人,有着一双如渊似海的眼睛。他身份尊崇,权势滔天。她处处避让,依旧逃不开他的掌心。“背着本世子私下议亲,阿瑗,这笔账要如何清算?”男人伸手环住她腰身,俯身而下,唇瓣轻触她鼻尖。“胆子不小。本世子看上的女人,只能属于我。阿瑗,你可听得明白?”
  • 妻凭夫贵
    妻凭夫贵小说阅读
    “宠” 11月15日准备开新文,小伙伴们支持下呗——穿越成刚出嫁的农村小媳妇,没有极品亲戚,因为原身就是最大的极品!苏婉好不容易把新婚丈夫以及丈夫的一家,好感度从负数刷正了,却发现她的丈夫很有可能是日后高中抛妻娶贵女的宰相。她是休夫呢,休夫呢,还是休夫呢?感谢中国好基友楚琰同学做的封面,还有小天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