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滴·黑暗粮草·可养可宰_】小说书单
  • 圣墟
    男主女主是叶凡,琳娜,贝丽丝的小说是什么
    “” 什么是现实?现实就是生活中偶尔有那么一两次精彩;什么是小说?小说就是主角生活中的一次又一次精彩;当你孤身一人来到一个陌生的异界;当你有着惊天地、泣鬼神的修为;当你有着出神入化、妙手回春的医术,你会做些什么?你会携美逍遥、收美天下?你会争霸天下、指点江山?你会遨游江湖、快意恩仇?让我们跟随主…
  • 重生之九尾凶猫
    重生之九尾凶猫全本免费
    “” 灾难暴发,世界如临未日。地球磁极转换进入关健时刻,磁场变得越来越微弱无法保护地球,太阳粒子风暴、宇宙射线突破大气层降临整个世界······每天遭受太阳电磁风暴的吹打,所有和电有关电子设备都变成废品。没有了电,人类生活退步到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水平······重生为猫,无限进化,吞噬万物,横扫寰…
  • 盗天仙途
    盗天仙途电子书免费下载
    “” 福地产生地仙,洞天来往天仙,我有梅花一株,盗取一线天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盗天仙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10621
  • 最强剑神系统
    小说《最强剑神系统》TXT百度云
    “” 我见过西门吹雪的剑,一剑西来的如雪寂寞。我见过白云城主叶孤城的剑,天外飞仙的唯美极致。我见过剑魔独孤求败的剑,无敌于天下。这是一个末法时代,仙已不复仙,魔不复魔。诸神已被风沙埋没,古剑在残风中腐绣。一代牛人带着剑神系统,降临大荒,无数剑神之技在他手中重现,剑魔孤独求败,剑神西门吹雪,白云城…
  •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三一二
    “这个有点像流水账·我觉得还可以接受吧! 可以算作粮草了” 洛邱无意之中成为了一家‘俱乐部’的老板。但是这家俱乐部好奇怪。它不仅仅拥有一个工作了三百年的人偶女仆,而且还会贩卖各种古怪的东西。洛邱渐渐发现,他生活着的社会之中,拥有着多不胜数为所驱使的家伙,而这些家伙都会走到他的面前,用着他们的一切,寿命,宝物,甚至是灵魂,来进行交易,购买心仪的东西。…
  • 机械神皇
    机械神皇txt下载书包
    “” 一个术士支配一切的主物质位面里面。强大的术士拥有翻江倒海的恐怖力量。他们抓捕神灵、奴役恶魔、殖民支配了一个又一个的位面,繁华鼎盛到了极点,开创了一个又一个繁华璀璨,强大无比的术士皇朝。第八术士皇朝没落之后,强大的神灵、邪恶的恶魔、狡猾的魔鬼、禁忌的妖魔一个又一个恐怖的种族蠢蠢欲动。杨锋带着…
  •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禁咒
    “已完本直接下刀宰” 这是个疯狂的巫妖,带着游戏系统,祸害整个世界的故事。“看下本日的日常又是这坑爹的两选一,毁灭任意一座三万人以上的城镇,奖励10000点邪恶点数。抢三个小朋友的棒棒糖,奖励1点。若两个都没有完成,那么,扣2点。”“呸!当我是傻的呀,真毁了一个城镇,保证刷出一个全员史诗的中古圣骑士团来讨伐我,…
  • 随身恶魔城
    随身带着恶魔城
    “” 洛克穿越到他所熟知的游戏世界中,同时获得了一座可随身携带的恶魔城,不过实体化后的城堡相当破败,资源匮乏,就连一具骷髅兵都没有,那怎么办?去外面收集资源给城堡添砖加瓦吧。值得欣慰的是,随着资源累积,城堡也会跟着升级,之后就能从中召唤出一些恶魔骷髅来当助力了。不过每次实体化进行升级的时候,城内…
  • 逍遥梦路
    逍遥梦路 txt
    “至今为止这书算是仙草” 深山宅男,一路种种田,养养鱼,做做梦,顺带悠闲成长的故事。咦?最后一不小心征服诸天万界,成为了大BOSS?莫非我还没睡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逍遥梦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旧日篇章
    旧日篇章txt
    “” 小说旧日篇章简介:吾存在于黑暗之中,消失于明光之下,终将吞噬大日,化为万物的阴影被人们称为不可名状的黑之恐怖;阴影之王;漆黑之日;世界的阴影的存在,现在还只是一个有点特殊的高中生一个,正面临着一场诡异的死亡游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旧日篇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