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最近愿意等的还没完结的好书】小说书单
  • 女帝直播攻略
    女帝直播攻略txt 百度网盘
    “好看到爆”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盛唐无妖
    盛唐无妖资源
    “追呀追~~~” 到了大唐后,看到盛世神都...顾曳:古董,真的真的真的!到了大唐后,看到男神女神如云...顾曳:古人,活的活的活的!这些都是我的我的我的!以上才是一个美女考古学家穿越的正确打开方式。但她第一天就被迫上了花轿遇上了口味比较重的山村女鬼...老师傅:姑娘,世上竟有你这般如此骨骼精奇、命格贵重、…
  • 我本闲凉
    我本闲凉女主恶心
    “唉~” 【改嫁我。你的诰命,由我来挣。】6锦惜穿成了将军府掌事夫人,养着问题儿童4只:两个女儿,一娴静一活宝;长子”年纪大得离谱,患有腿疾,偏帅得一塌糊涂;幼子则是个呆霸王,不讲道理,见谁怼谁。丈夫已死,她不得不亲自调儿教女,竟成了“穿越版国民岳母”。只是天要下雨,娘要嫁人。在身份贵重的长公主婶婶…
  • 丧尸不修仙
    丧尸不修仙修炼等级
    “很瘦 但目前还蛮有意思的” 丧尸小萝莉的非主流称霸!一路火花带闪电,花样撩美男!不过是随便钻了个缝儿,险些没晶核爆掉。不过是吃了个草,就被幼崽缠上。敌人倒下一茬又一茬,夜溪好忧伤,不过是串了个门儿某只:我只是找个人。另一只:我只是回个家。某BOSS:我只是抓个贼。当该存在的与不该出现的,碰撞一起电火花,即便无法修仙,…
  • 我不成仙
    我不成仙免费有声小说
    “虽然更新慢 但好歹没坑” ——纵你成仙,也逃不出我这一剑。她持剑,纵横捭阖,无数仙人在她剑下丧命。于是,好事者多名之曰:仙见愁。仙见愁仙见愁,仙人见了也发愁。后来,他们叫她“见愁仙子”。传闻,她有过一位夫君,曾杀妻证道。“仙见愁”是个女人,是这浩浩三千界唯一一个不想成仙的修仙人。备注:1、日更;2、女主最帅;3、读…
  • 美人持刀
    美人持刀 txt下载
    “好看的 虽然女主不美也不持刀😂” 美人持刀-正月初四
  • 爆笑羞仙:上神,你好燃!
    市精神病院后花园。“四个二。”一只白皙如玉的手,懒洋洋丢下四张牌。“神零,我这是俩大王,你不能用四个
    “貌似坑了😰” 她原本是精神病界的一股泥石流,意外穿越到修仙世界,却变成了一株芝草。初见,他把果奔的她捡回家:“姑娘我看你骨骼清奇,不如跟我回家做些羞羞等等,你把自己埋到土里干什么?”“睡觉。”他:“在这儿圆房不太好吧,万一把土弄进去了”她:“吗的智障。”谁要跟你圆房了,本宝宝可是一棵高贵冷艳的草!她狡黠…
  • 女主渣化之路
    女主渣化之路小说txt
    “这本快要完结了” 晋江超高人气vip2017.10.23完结总书评数30318当前被收藏数30465受到无法愈合的情伤后,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是纠缠到底,苦苦挽留?是嚎啕大哭,沉湎过去?是默默离开,黯然神伤?曾经濒临绝望的唐清欢来到了一个漆黑的世界,这里有各种各样执念未消的人。因为曾积过大阴德,所以他们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