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系统流】小说书单
  • 梦境直播系统
    梦境直播系统之类小说
    “独特” 你想扬名立万吗?你想一夜暴富吗?你想成为高富帅吗?你想开着兰博基尼泡妞吗?你想用钞票点烟吗?你想成为世界主宰吗?别做梦了,洗洗睡吧!楚风,原本只是一个大学刚毕业的叼丝。意外获得梦境直播系统,从此逆袭人生。你们还在直播睡觉?直播跳楼?直播荒野求生?不好意思,我不是针对某一个主播,我是说在座的…
  • 万界最强装逼系统
    万界最强装b系统
    “正在养肥” (新书《我有十万未婚妻》已经发布,还请大家移步支持,感谢)林峰:嫦娥妹子,上来,哥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炮到天黑!嫦娥:厉害了我的哥!据说装逼是一门艺术,至于装逼的最高境界是什么,你就要问林峰了,因为如果他没有在装逼,那就一定是在去装逼的路上。长路漫漫,唯有装逼和妹子相伴,人如果不装逼,那…
  • 无敌秒杀系统
    无敌秒杀系统txt下载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极致无敌流】【爆爽文】少年牧云获得无敌秒杀系统,笑看诸天万界,在整个玄幻世界都留下他暴走的足迹。PS:这是碾压流,但凡惹到一点点主角的,不管来历,全部当游戏中的‘野怪’轰杀干净化为大波经验,化为大波装备,非常血腥!!!!书友群:44320323欢迎各位…
  • 男神抽奖系统
    极品男神抽奖系统
    “” 离高考还有几个月时间,学校渣渣江言获得了一个男神抽奖系统。该系统可以通过抽奖得到无穷的男神技能,辅助获得者成长为一名超级男神。且看江言获得系统后,如何完成吊丝逆袭、成长为一名超级男神、走上人生巅峰分享书籍《男神抽奖系统》作者:专笔星
  • 最强狂暴升级
    小说《最强狂暴升级》TXT下载
    “爽” 【开创狂暴系统流】手握诛仙剑,肩扛盘古斧。身穿九霄甲,脚踏至尊靴。踩尽诸天万界,我的目标是:“成为史上最强的男人,试问谁人不服?”不服?统统踩爆!宅男杜月笙带着一款无双系统穿越而来,杀怪升级,杀人也升级,碾压诸天万界,打爆一切不服者,铸就一曲妖孽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狂暴升级》还不错…
  • 最强妖兽系统
    最强妖shòu系统mp3
    “故事情节文笔都非常好” “想不到,老子堂堂焚天龙帝,竟然重生成了一个畜生!”身为八大封号武帝之一,萧龙非常不爽,更让他郁闷的是,这具身体还带了一个奇怪的系统——杀人可以升级,吃东西能加经验,这不是唯恐天下不乱么?于是,萧龙踏上了史上最强反人类之路。......
  • 逆天作弊器之超级游戏
    逆天作弊之超级游戏txt
    “” 枯寂的山谷之中,落叶吹拂。巨大的九头蛇王躺在地上,气息全无。人影手拿长刀,缓缓蹲下,从九头蛇王身下摸索一番,最终,摸出了数十件物品。“极品神石、魔王之翼、神圣权杖、瞬间恢复药”“干掉九头蛇王,终于达到65级,现实里,应该也可以突破尊境了。”重生十年,携逆天游戏,横扫天下!逆天游戏,逆天升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