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Boss】小说书单
  • 骗婚总裁,老婆很迷人
    骗婚总裁老pó太迷人小说
    “” 一场联姻,他们走到了一起。她装冷,装丑,装老处女,引得他反感,从不看她。他换女人如换衣服一样快,从不回家,所以,对家里的“丑妻”不闻不问,所以结婚一年,他除了知道自己的老婆很丑之外,一无所知。终于,他受不了,开了口,“离婚吧!”她惊愕,但是却不失落,“想要我离婚也可以,但是,事情的后果你来…
  • 娇妻羞羞:男神老公好污
    大佬每天都在还债免费
    “” 宋欢颜被自己的亲堂妹给抢走了未婚夫。然后,酒吧买醉一觉醒来,身边躺着的是她前未婚夫的弟弟。“昨天晚上的事情,就当你给你哥哥还债吧。”宋欢颜说。“什么债?”云简琛问。宋欢颜:“感情债。”云简琛:“”宋欢颜:“听没听过一句话?兄债弟偿。”云简琛:“”
  • 神秘老公,晚上见!
    神秘老公晚上见txt下载书包网
    “” 早起,她熟练的吃下事后药:“不用担心,我已经做好安全措施。不会留下后顾之忧。”“吃过药,就不要浪费药效了,”他嘴唇微勾,把围在腰间的浴巾一扯,“在24小时内,我还可以——睡你很多次,而且不用担心会制造出一个孩子来惹麻烦。是吧?我亲爱的老婆。”结婚三年,顾青青的目标有三:和冷斯城离婚,和冷斯…
  • 大叔夜夜来:娇妻,太撩人
    男主女主是沈时之,安南,陆嘉铭的小说是什么
    “” 黑暗的房间里,男人在女孩身上强势地攻城略地,她闭着眼睛恳求着“轻点,不要弄疼我”第二天全城的人都知道随九九把太子爷给睡了!记者问:太子爷那一点最让你满意?随九九:器粗、活好,体力强。她被太子爷宠的横着走,却唯独怕两样东西:太子爷和天黑之后的太子爷!吃他的,嘴软;花他的,手软;到了晚上,腿软…
  • 重生军婚:首长,早上好!
    冬阳 微盘
    “” 大院有二乔,大乔貌美如画人生赢家。小乔,卑贱如草当了一辈子老姑娘。乔楠:啊呸,明明是亲生的,我过的日子却连捡来的都比不上!乔妈:乔楠,你长得不如你大姐,脑子比你大姐笨,福气比你大姐薄。你有什么资格读书,有什么资格结婚,有什么资格幸福?乔楠:凭什么不让读书,不给结婚,不能拥有幸福?我现在就去…
  • 时光与你共缠绵
    总裁大总裁大人放肆爱
    “” 「本文正文完结,新书《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已发布」为了报复渣男,她答应做他为期一年的隐婚太太。第一次见面,她被他拯救。第二次见面,他替她解围。第三次见面,他们火速领证。她被他拐回家,成为全城羡艳的陆太太。传言高冷无情的宸少,独独对她宠爱有加。抱着、疼着,宠着,含在嘴里,捧在心上。终有…
  • 宝贝儿,咱不离婚
    我离宝贝儿
    “” 二十二岁的南晨闪婚了,跟一个只认识一个月的男人。不过,她不后悔,她的丈夫长相端正,有稳定工作,脾气温和,是个好丈夫的人选。以上,是南晨的感觉。事实上:“乔慕深,你知道多好笑吗?我朋友说我手上的玻璃戒指是什么名钻,值好几百万呢。”“宝贝儿,他们眼神有问题。”怎么说是几百万呢?那明明是两千万。…
  • 一夜贪欢:总裁别太猛!
    一吻贪欢总裁另太猛
    “都来看看吧很好看” “嗯疼”她紧咬下唇,疼痛感朝她袭来,他不断驰聘着,汗珠从他俊美无涛的脸庞上滴落,见她吃痛的反应,他不由一惊,疼惜的表情瞬间被冷漠所代替:“呵,你难道还是处?”她明明就是!落红和紧致足以证明一切!“唔好疼,不要了,不要了!”他邪佞一笑,俯身擒住她甜美的唇,“游戏已经开始了,就不可能随便结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