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网球王子】小说书单
  • 数据网球大师
    网球拍数据
    “” 嗖的一下就穿越了,醒来后竟然要参加网球职业比赛?身体数据化了?谁说宅男穿越只能玩篮球踢足球?享受新颖的运动竞技题材!从今天开始数据网球!本书新群由尿喝多了就特别想撒啤酒特约赞助群号:74026523我今天抽出时间对易强的非VIP作品作了修改,其实也就是删除了大量的主角属性数据,免得再被说在…
  • 网球王子之破发睡神
    网球王子之破发睡神txt下载
    “” 在网坛,流行着这样一句话,“你永远都要试图不断去叫醒一个装睡的人,因为当他真的睡着时,你就已经输了。”而让这句话出现的,正是藤峰凉介。人称是“睡神”的藤峰凉介的另一个传说,是“没有人能在藤峰手下保住发球局。”藤峰凉介很尴尬:“练了半辈子太极拳落得个在初中称霸的结果。”一个嗜睡症患者穿越到网…
  • 我不可一世的网球王子
    可爱的网球王子
    “” 我不可一世的网球王子的简介:希望大家喜欢这个作品,不过这里面有一部分是我的故事。越前龙马这个傲慢、不可一世的网球王子,当遇到一个和他半斤八两的女孩时一场网球比赛开始了接下来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呢??敬请期待吧马上阅读>>
  • 网球王子之网球系统
    网球王子之忍术系统小说免费
    “” 一个重生在网球王子世界的网球动漫爱好者,凭着系统最终站在世界巅峰的故事
  • 网球巨天才
    男主女主是霍雷,欧阳天明,周文长的小说是什么
    “” 比赛前什么你是天才?比赛后抱歉刚才你说了什么请再说一遍?凡人之上有天才,天才之上有大天才!而我就是那个,最最牛逼的,巨!天!才!学园网球新玩法,2016不吹牛的网球巨作,还等什么,今天就来先睹为快吧!
  • 网球魔女的专属网王
    网王之我是网球魔女小说
    “” 一朝穿越,她成了宇宙第一自恋——冰帝猴子山大王的妹妹!好吧!青出于蓝胜于蓝,她自恋的功底是某人拍马也完全追不上的!那么,男主是谁呢?还没决定好!迹部冰蕾,美国女网四连冠。说不强那是不可能的!高手与高手间的相吸引,这就是所谓的英雄所见略同?而且这个世界流行的是女尊男卑?还是强者为尊?为啥的人…
  • 爱上网球王子
    狂爱txt网球王子
    “” 姚杳,二十一世纪的天才毕业生,原本想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可却被父母逼婚。为了不想嫁给自己不爱的人,她听从了爷爷话,逃婚。但是在逃婚的路上天不从人愿,又出了车祸,穿到了网王的世界。在这里她的名字叫伊堂..
  • 网球王子之妖孽成长系统
    小说《网球王子之妖孽成长系统》TXT百度云
    “” 当一个看了无数遍网球王子的人,带着系统来到这个世界会发生什么事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