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玄幻之书】小说书单
  • 血狱魔帝
    血狱魔帝男女主
    “不错” 2013年7月4号,到今天2014年12月6号,将近一年半的时间,《血狱魔帝》终于完本了!当初小夜答应编辑,这本书保持一天一万字的更新速度,虽然中间有几天是欠缺,但是从字数和时间上来看,还是基本做到了。这本书,是小夜有史以来写的最长的一本书,也是时间最久的一本书,自然,所倾注的感情也是最多…
  • 玄天魂尊
    最新玄魂天尊
    “不错” 在这古魔之地,之前陨落了无数强者,自然残留下无数武魂之力,叶玄便想利用这些武魂之力,将自己的吞噬武魂提升到九星。只是任凭他如何吸收,天地间残留的武魂之力,还是无法令他的吞噬武魂突破。不知道为什么,此次吞噬武魂达到八星巅峰之后,需要的武魂力量比之之前提升了一个量级,一路大战以来,叶玄本身吸收…
  • 杀神
    杀神txt下载全集奇书网
    “早些年看的 还不错” ╭★°│└╮╭┛│╭灬╮╭∞╮~└—╯╰═┛┃⌒⌒┃┃⌒⌒┃┃┃┃┃┃┃〇〇〇〇!╭╮╭╮┃┃┃┃喵~┃゛”゛┃┃┃┃┃ミ~~·~~ミ╰┳┳╯╭┫┣╮★★..┺┻┻┻┹★★..★★..★★..★★..★★..书名:杀神作者:逆苍天内容简介:在这个人吃人的疯狂世界,神已无力回天,就让我踏着漫…
  • 混沌剑神
    尘剑小说
    “不错” 剑尘,江湖中公认的第一高手,一手快剑法出神入化,无人能破,当他与消失百年的绝世高手独孤求败一战之后,身死而亡。死后,剑尘的灵魂转世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并且飞快的成长了起来,最后因仇家太多,被仇家打成重伤,在生死关头灵魂发生异变,从此以后,他便踏上了一条完全不同的剑道修炼之路,最终成为一代…
  • 仙葫
    仙葫txt校对版
    “啊错” 千般法术,无穷大道,我只问一句,可得长生么?其实蛤蟆还是适合仙侠修真类的小说,毕竟还是靠天鹏和蜀山发家的,蛤蟆在写修真类的书上太有底蕴了,而且其写作手法的轻松幽默方式完全不同与神机那样紧张有序扣人心弦,另有一番风味!!!而且蛤蟆不论是在打斗与修炼,还是文戏上的描写,都很出彩,只不过蛤蟆的思…
  • 无上仙魔
    无上仙魔 小说
    “不错” 寂灭之后,修行文明掀开全新的一页。天才辈出,仙魔枭雄蠢蠢欲动,强大的仙职层出不穷。为证道无上,人间仙朝、阴川荒城、九天仙庭,妖魔教宫、十大仙职流派各路势力纠缠在一起,九天界陷入争斗。偏远域界,唐国少年罗川,原是次府庶子,遭人陷害之际,得到被绝世魔君看走眼的上古奇功。“人体有大药,可以成大道…
  • 最强剑神系统
    男主女主是刘东,秦武墨,庄梦阁的小说是什么
    “不错” 我见过西门吹雪的剑,一剑西来的如雪寂寞。我见过白云城主叶孤城的剑,天外飞仙的唯美极致。我见过剑魔独孤求败的剑,无敌于天下。这是一个末法时代,仙已不复仙,魔不复魔。诸神已被风沙埋没,古剑在残风中腐绣。一代牛人带着剑神系统,降临大荒,无数剑神之技在他手中重现,剑魔孤独求败,剑神西门吹雪,白云城…
  • 纯阳真仙
    纯阳真仙5200
    “还行” 前世的仇人,今生通通打倒;前世的遗憾,今生通通弥补。前世的极品天才、绝世妖孽今生,通通都是浮云。身怀无上法决,大修士重生少年时代,在修真界迅崛起,踏入修道巅峰,成就纯阳真仙。新书是棵小草,点击、推荐、收藏就是阳光与养料,请多多支持《纯阳》。【65734118】支持本书,给本书投推荐票的书友…
  • 剑逆苍穹
    男主女主是玄天,牛振山,张龙的小说是什么
    “不错 有进步” 神界,流传着一个传说:谁能够获得九尊圣鼎,便能够进入圣地,堪破永生不死的奥秘,超神入圣。剑神之王轩辕殇获得九鼎,却被诸多神王联手偷袭,身死命丧,神剑轩辕断裂。在死亡的最后一刻,轩辕殇借九鼎之力,破开界之法则,死于凡界,九鼎遗落凡界。少年玄天,意外融合神剑轩辕剑灵,成为剑道古今未有的绝代天才…
  • 大阴阳真经
    太阴阳真经全本
    “不错” 人体内有一百零八窍穴,或淤塞,或通透。淤塞者为死窍,通透者为神窍,天生九神窍便可修炼。姑慕城苏氏子弟苏夜,天生二十八神窍,不到八岁便已打通八处死窍,拥有三十六神窍,却始终难以突破,未能真正踏上灵修之道。十年艰辛,千次失败,机缘终于降临。上古真经,不灭法印,让这位苏家少年成为万界当中最为璀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