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我的】小说书单
  • 邪王通缉令:傻妃,哪里逃
    类似邪王通缉令傻妃哪里逃的小说
    “” 外界传言,阴冷恐怖,从不懂怜香惜玉的邪王竟娶了一位王妃。此女不但是个身份低贱、天生痴傻、容貌丑陋的医学废柴,还曾是太子不要的未婚妻。可那位貌美如仙、毒医双全,各路美男争相追逐的嘚瑟女人又是谁?相传,她还身世成迷,血统高贵,就连七国君王都要俯首称臣。“大哥你快放开我,我不想乘虚而入。”“找死…
  • 粉妆夺谋
    粉装夺谋书包网
    “” 纵马轻歌,年少风流,她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知道,这一辈子,这个少年走不出她的心了。她是将军府小姐,敌国入侵,父亲临危受命,奔赴战场,她暗中随父出战,父兄皆受伤后,她设下连环计,于凤凰山大败敌军。敌军退去,江山得保,皇帝龙颜大悦,重赏将军府。她回京途中,便听说皇上和太后要从京城各府公子中择一男…
  • 容后传
    容后传免费阅读百度云
    “” 她,是养尊处优、身负家族安危的千金小姐。一朝为妃,于后宫中周旋,于夹缝中求存。他,是高贵冷峻、高处不胜寒的九五之尊。坐拥天下却受制于人,一身抱负却无处施展。本是一心想报太后恩的她,被当做棋子,送入了他的后宫。他处处设防,淡漠如冰;她小心翼翼,战战兢兢。尔虞我诈的人心算计,波云诡谲的朝堂局势…
  • 清穿之四爷皇妃
    清穿小说四爷皇妃
    “” 穿越前,林梦瑶是首都大历史系剩女一枚;穿越后,她一心一意要进胤禛的后宅,好好尝尝当宠妃的滋味。等她憋着劲终于指给了四爷,才发觉这后宅的女人个个都不好惹。而这还不是最令她头疼,最头疼的是那个面瘫皇子。他性情内敛,时阴时晴,但他可是林梦瑶的终身饭票,必须得伺候好了。且看萌呆女汉纸在康熙、雍正、…
  • 善终
    善始善终章教授
    “” 杜家有女,成亲三月,丈夫领皇命披挂出征,从此聚少离多。成婚五年,丈夫战死沙场,马革裹尸。她流尽眼泪,过继族子,青灯古佛,换来一座贞节牌坊。这是她一生荣耀,亦是一世桎梏。年老之时,她才知丈夫之死是一场阴谋,却已无仇可报。她看到满院子的花,就如他掀开盖头的那一日,她听见爽朗笑声,一如他在她身边…
  • 权臣闲妻
    权臣闲妻免费阅读网
    “” 本文又名《权臣升级指南》、《权臣调教手册》or《调教权臣手册》?谢安澜,国安特工代号青狐,腥风血雨没要了她的命,休个假一觉睡到了解放前。一梦醒来成为了东陵国泉州陆家的四少夫人。房子票子美男子转眼成空,眼前只有手无缚鸡之力,刚被她一脚踹下床的庶子相公一名。万事不管,公公一名,外表贤良笑面虎,…
  • 皇运
    周一收到的通知,周四上架。赶在今晚通知大家不知是不是有所突兀。谢谢一直陪宸走过的亲们,无论你们是不是
    “” 架空版《潜伏》这天下,她只对他一人温柔。“越儿,及你弱冠之时,姐姐要送你一份大礼这天下如何?!”天下唯运于吾掌之中——这便是她延陵易,一代奸王佞臣鸿鹄之志。朝野上下,四大权族,唯她延陵佞臣气焰嚣张。她想要的东西,即是天下,都要由人双手奉上!帝问:“延陵家男人死绝了吗?要你一个女人上位?”她…
  • 京门风月
    京门风月txt全本
    “” 南秦倾了一个谢,半壁江山塌一空。忠勇侯府被株连,世代名门望族一朝灰飞烟灭。谢芳华这个娇房嫡女碾碎芳华,零落成尘。本以为尘土皆无,奈何上天厚爱,再许一世——她看着依然繁荣的家族和平安的至亲,发誓只要她在,定要忠勇侯府不倒,谢氏不绝!于是,她弃闺房,出侯府,混入皇室隐卫的巢穴里习武艺,学权谋。…
  • 丑妃倾城,燕宫玲珑局
    丑妃倾城,燕宫玲珑局
    “” 城楼一坠,她换了面目,换了身份,开启了新的人生。可是她有瞒天过海的本事,却瞒不过那一双眼睛。一朝哗变,她成了前朝遗妃,他的半个姨娘他人前骄傲,人后撒娇卖萌求怜扮猪吃老虎:“我受伤了,夫人吹吹。”他纵横沙场,笑傲天下,却为救她一命,不惜向人屈膝而跪。可她视他为弟为敌亦为友,却从未想过把他当作…
  • 他站在时光深处
    他站在时光深处北倾小说txt
    “” 通知:讲故事的人来了,你们呢~应如约外婆的手术,温景然主刀。进手术室前,如约怕会给他增加压力,特别淡定地让他不要紧张。温景然当时只垂眸看了她一眼,未作声。可接下来的整台手术气氛凝重鸦雀无声。结束后,温景然靠在墙边,应如约触到他冰凉的手时,错愕地抬头看他。他低笑一声,自嘲:“有点紧张,怕你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