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好看】小说书单
  • 宫姝
    宫姝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情不敢至深,恐大梦一场。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整日里需为争宠谋心计;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手上不可见的沾满鲜血;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可惜终究只是她以为。十四岁选秀入宫,之后的几十年里她始终如她十四岁那年一般,干干净净,美好如初,因为她遇到了…
  • 浅婚衍衍
    金丝雀宋清然南北薄砚结局
    “” 若初vip20171209完结1150092点击|婚恋|678923字【】言喻第一次见到陆衍,他躺在床上,奄奄一息,而她是即将为他捐献骨髓的人。第二次见面,她说“我同意捐献,但你娶我,好不好?”媒体说她恶毒,乘人之危,拆散了陆三少和青梅竹马的恋人。有人说她不知天高地厚,穷胖子还想嫁入豪门。…
  • 一婚到底
    一婚到底00
    “” 据说仁禾男校种着全世界最漂亮的樱花据说仁禾男校有着全世界最豪华的教舍和最浪漫的约会场所据说仁禾男校聚集着许多让人为之脸红心跳的超级大帅哥据说仁禾男校里的帅哥们以四大天王为首,而那四大天王,简直可以逼疯这世界上所有的女生如果,给你一次和王子约会的机会,你会怎么做?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免费小说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快穿之男神跟着炮灰跑
    快穿之男神带着灰炮
    “” 她宁凝本是源数据世界里,最优秀的快穿任务执行者,却因快穿杀手组织非法攻击,导致魂体遭受重创,不得不要完成九十九个攻略任务,集齐爱魂碎片,才能完全修复她的魂体。于是男神在手,天下我有,殊不知这里所有的都是一个人...
  • 献给亲爱的邵先生
    献给亲爱的陆先生小说
    “” 传言中的邵正泽,清俊、矜贵、高冷、疏离他是山巅白雪,高高在上,遥不可及。遇上他之前,她从未想过,能有人用最简短的字句诉说那般别无二致的深情,遇上他之后,她方知,这世上有一个男人,能用一生温柔耐心等待她。等待她,一步一步,成为足以匹配他的妻。
  • 娇宠令
    娇宠令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 恩情已还,仇恨已报,她了无遗憾的——重生了!同样的朝代,一样的姓名,不一样的至亲,她扶额长叹幸福的醉了。专精型武将爹:誓要持剑斩尽后宅阴司,保护女儿靠拳头。女主无奈劝说:爹,后宅争斗不能简单粗暴。高大上善谋娘:誓要把天下最好的一切都留给女儿。女主无言以对:娘,您给我的不是我想要的。某王爷:…
  • 他与月光为邻
    他与月光为邻无删节版
    “” 第一次见面,她非要赠送给他一枚糕点。尽管他最讨厌甜食,还是努力吃掉了;第二次,她因为害怕伸手抱了他。他脸色微红:“这位小姐,请先松手。”第三次,她不小心亲了他,他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她却说:“意外而已,你不必介怀。”作为一名接受过良好教育、身心健康的优秀军官,应寒时无法不介怀自己的初吻。经过…
  • 傅先生,偏偏喜欢你
    傅先生偏偏喜欢你 txt
    “” 律政界最胆寒的传奇傅怀安携子归来,订婚在即。订婚前他问:“既然心里爱着温墨深,为什么又来爬我的床?!”她说:“因为不能眼看着温墨深的女人,和你订婚。”傅怀安唇角咬着香烟,修长的双腿交叠,隔着轻烟薄雾,半眯着眸子看着林暖纤细的手臂环上他的颈脖,有些触动,原来爱一个人可以炙热到如此地步“你管刚…
  • 独家占有
    独家占有txt微盘下载
    “” 曾经的简柔是山沟沟飞出的金凤凰,直至她挺着孕肚回乡,人生彻底逆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