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霸道老公放肆爱】小说书单
  • 和顶级男神的幸福生活
    和顶级男神的幸福生活
    “” 这个世界是公平的,但是人是有阶级之分的,无视阶级只会碰壁。苏欢知道自己的阶级在哪儿,所以从未想过逾越,不过,碰到宋伊凡,就一切都不好说了。那一夜的沉沦过后,苏欢就发现,堂堂的一介顶级巨星竟然开始围着她转悠起来,什么?当他的助理?呃,好吧,毕竟他开的工资还是蛮诱人的?可是先生,到底哪门子助理…
  • 总裁太会宠
    总裁太会宠 小说免费
    “” 一夜过后,她躺在了大总裁的身边,一小时后,全世界都知道她是总裁的娇妻!总裁不仅变成了她的金主,还成了她的老公!婚后,总裁更是宠她宠得昏天黑地、乱七八糟!“假期我是不是可以解放了?”“照宠不误!”传闻,景江市赫少对娇妻言听计从、百依百顺?假的,都是假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总裁太会宠》还不错的…
  • 冷面总裁的落跑甜妻
    婚姻天成小说下载
    “” 订婚宴会上,她被闺蜜摆了一道,成为众人笑柄。就在她给自己找台阶下的时候,谁曾想拉的一根稻草竟然是人见人怂的RS冷血总裁。不过她也不是表面上那种与世无争,任人揉捏的小白花,就看看谁更厉害吧关注小说微信公众号更好的阅读小说微信搜索名称:颜书小说阁(微信号YSG162)
  • 总裁甜妻宠上瘾
    甜妻重生 总裁宠上瘾
    “” 他是冷昊天,也是冷夜。被下药之后一夜纠缠,没想到再次重逢,他竟然阴差阳错的变成了她的小叔。“占了我的便宜,就想这么算了?”他抓她,十分无赖的要求她负责。“我根本没见过你,况且你是我的小叔,能不能自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总裁甜妻宠上瘾还不错的
  • 霸道老公放肆爱
    厉夜霆苏蒙
    “” 嫁给商界帝王厉夜霆是什么感觉,某女答:“恐惧晚上的感觉。”一场莫名其妙的闪婚,大名鼎鼎厉夜霆娶了个无名小妞,从此化身宠妻狂魔。一朝飞上枝头,小麻雀变成了全城名媛艳羡的对象,苏小汐感觉像坐了一场过山车。传言不是说厉少冷酷傲娇,不近女色的吗?谁能告诉她,这个每天想尽办法把她往床上拐的家伙到底是…
  • 娇妻甜蜜蜜:老公,宠上瘾
    娇妻甜蜜蜜老公宠上小说
    “” “老公大人,轻一点,疼”新婚夜叶倾心被堵在浴室哭唧唧,“戒指太大了,我不要。”男人举着钻戒,“才15克拉,嫁给我,还有更大的。”有多大,用手试试才知道。未婚夫和渣姐联手背叛,让她误惹神秘帝少,占了他的人和身。隔天却被抗进民政局,一宠成瘾再宠上天。手撕白莲花,反手虐渣渣,人生顺利如开挂。龙御…
  • 时光与你共缠绵
    时光与你共缠绵笔趣网
    “” 「本文正文完结,新书《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已发布」为了报复渣男,她答应做他为期一年的隐婚太太。第一次见面,她被他拯救。第二次见面,他替她解围。第三次见面,他们火速领证。她被他拐回家,成为全城羡艳的陆太太。传言高冷无情的宸少,独独对她宠爱有加。抱着、疼着,宠着,含在嘴里,捧在心上。终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