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纯爱【没有一本是充数的】】小说书单
  • 同学两亿岁
    同学两亿岁第3部
    “这个女尊。女主是爱情白痴我还是挺喜欢的 还有几本找不到啊!!! 南方有令秧 笛安【be。好真实的 住在时光的尘埃 夏忆然 我把流年写给你听【真的去找找你们不会后悔的。看的我哭死了 终于找完咯!!喜欢的收藏下吧哭哭!!” 我曾经与你们的祖先比肩我也曾经历两亿年地壳的变迁我的实体已经虚无我的精神会尽力与你们同在——大将:阿部多瑞外星军人沉睡两亿年在自杀的少女身边苏醒替她活下去也替自己十一月九号(周二)似乎开V这是个悲情的时刻,请有不满的孩子不要明确的说弃文,很影响俺积极性我相信会有为人民服务的人出现的相信网络…
  • 异世流放
    异世流放全文免费下载
    “这个有实体书。就是比较喜欢这样的***文,有点长,然后可以体现作者的知识面” 晋江vip2016.7.2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47783文章积分2,204,919,808人渣神医被流放凶残异世进行强迫改造!彻底得罪老天爷的严默魂穿到异世,醒来没多久就认识到自己身处的残酷环境。他被人打昏扛回来是当冬天储备粮的。他所在的部落是一个超级斯巴达式的原始部落。这里的人只看重两点战…
  • 牧九歌
    牧九歌小说
    “这个人也有写***。他可能有点受控。女主66666” 传承千年的家传刺绣绝学被强夺和盗取,真正传人反被诬陷为盗窃者。牧九歌愤而爆发,决定参加由国视举办的全国民间传统技艺刺绣类挑战赛,来证明自己真正传人的身份。但按照母族家规,她想出师参加比赛必须先结婚。九歌情急之下直接抓了对门刚搬来的单身男去领了结婚证,哪想到她的生活中陡然冒出了一堆二货技术宅…
  • 金牌助理
    金牌助理txt在哪里下载
    “这个是母鸡的经典啊,攻控需要!!受也很喜欢!!早知道我是攻控要我喜欢受是要有点难度的” 肉书屋VIP.5.25正文完结,总书评数:35659当前被收藏数:20871萧毅一直认为心目中的男神卢舟是朵既帅又温柔秒杀万千男女且老少咸宜的白莲花,直到某一天,他成为了男神的助理,惊喜之余咦?好像有什么不对的样子......狂犬病攻X吐槽帝受,1V1,HE。进食饮水时看文请注意,可备少量…
  • 一粒红尘
    一粒红尘读后感
    “独木舟的文也是不错的,看久言情的知道” 有的时候生活能成全一段爱情,有的时候生活能逼疯一段爱情。有的时候青春能成就我们的理想,有的时候青春只是黑暗的坟墓,理想至此剧终。从此人生漫长,得到的尚未得...
  • 寒武再临
    寒武再临小说全文下载
    “这个还行吧!!没有小白杨是我的真爱,有实体【签名害苦我了!!】” 距今五亿多年前,是地质学史上称为寒武纪的古生代时期,这一时期作为古生代的第一纪,不仅对地质学研究有着重大意义,更是古生物学历史上最为疯狂、绚烂、神秘的时代。在寒武纪之前,地球物种较为单调,寒武纪时期,在地质学上相对很短的几百万年间,全球物种突然疯狂进化,数不清的无脊椎动物、节肢动物、软体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