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校园+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女扮男装,王牌校草非你莫属
    楚妮任黎《女扮男装,王牌校草非你莫属》
    “” 就因为和哥哥的一个赌约,离沐羽就要女扮男装去上学谁让她长得帅,吸引了一大波女生跳坑,更重要的是,还惹上了几个校草,在哥哥的精心策划下还当上了王牌校草
  • 继承者归来:我家校草是女生
    继承者归来:我家校草是女生
    “” 她是他的新一任管家,外表高冷,内心逗比。褪去燕尾服,她是tuōyī有胸的欢脱小七爷。他是继承人之首,外表高冷,内心更冷,喜欢各种蹂躏她的冷七爷。某一天,七爷拿着她的粉色内衣,将她压在墙角。她却吓得捂住了自己的胸:“七爷请自重!”“你那个小馒头有什胏hūnmèng娴摹!蹦澄灰?购谝恍Γ骸氨鹜…
  • 重生国民校草:夜少,晚上战!
    重生之夜少强势宠
    “” 《重生国民校草:夜少,晚上战!》简介:直能撩汉掰男神,弯能撩妹勾女神。她曾经是同学眼中的娘娘腔,摇身一变,却成为万众瞩目的“校草”她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要靠修真,渡劫成仙。左手炼丹,右手炼器,珍贵功法搞批发。她撩起妹来,国民男神都得靠边站,一个不小心还能反撩。他眯着星眸,扫着她妖娆的身姿,…
  • 女扮男装:强势归来
    男扮女装的小说 不归楼
    “” 昔日的一见帅哥就脸红的大小姐,经历仇恨的折磨,顺利蜕变,谁能想象一代黑客女王,肆虐美艳,现在轮到帅哥一见她就脸红了,霸气女神,以前女神经的代名词早已不见踪影,曾经伤害过她的一切一切她将通通归还,这早已被冰封的心能否被打开,敬请期待
  • 女扮男装:王牌校草来袭
    女配逆袭女扮男装的校草
    “” 她,沫然,因一场赌约来到帅哥美女云集的樱兰学院,在这里上学的学生,要么身份尊贵要么拥有神一般的智商。沫然是这里蔷薇同盟社的社长。蔷薇同盟社成员名单如下:举止邪魅,慵懒至极,对任何事都漫不经心,看似无害,实则是一匹危险的狼的萧宸。冷若冰霜,终年一副冰山脸,对谁都冷漠无情,人见人怕的冰山—蓝律…
  • 女扮男装:校草别跑!
    女扮男装带球跑小说
    “” 知道人见人爱,花见花开,鸟见鸟呆,车见车爆胎这句话形容的是谁么?没错,就是本“少爷”——凌偲影!其实吧,我原本是一位(晨:暴力的女汉子......影:哎呦,表乱说啦!人家只是一位柔弱的萌妹子!你说是吧,晨?晨:哎?影你看,天上怎么有那么多牛呀?影:.........)但是由于各种莫名其妙的…
  • 女扮男装之千金校草
    女扮男装的千金校草
    “” 洛溪城因老是打架被自己亲爹亲妈赶回了国内,没想到一回国内,自己亲弟居然在学生资料上把自己的性别都填错了。这不是害人吗?好,她忍了。没想到这学校还是要住校的,要她和九个人同住一个寝室,我去,臣妾做不到啊!洛溪城是洛氏集团的千金,也是星华学院的校草,凭借着自己的颜值和在打架方面的‘天赋’,在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