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校园恋爱拯救世界】小说书单
  • 恶魔佐少别过来
    恶魔佐少爷别过来
    “这本小说写的非常好看,是一部我非常喜欢的青春校园的小说,女主初入男主的家时,不小心打碎了属于男主最宝贵的东西,立马向男主说自己不是故意的,男主步步紧逼,女主步步后退内心深处绝对是崩溃的男主说就一句不是故意就完了?。我觉得这本小说有点像【恶魔少爷别吻我” 初入佐家,她打碎了他最宝贝的东西,从此她卷入了一场纠缠不清的爱恋中。“我不是故意!”佐少泽一步步的逼近,她一步步的后退。“你别过来!”直到砰的一声,她的后背贴到冰凉的墙壁上,他双手将她禁锢而住佐少泽撩起她的下巴,眼睛中带着冰冷,语气中带着绝情。“一句不是故意就想完事了吗?”既然你已经打乱了…
  • 史上最难初恋
    史上最难初恋小说
    “难得的女主文,四个男主的性格迥异,总有一款是你的菜。站哪对CP是本文的亮点,女主最后会和谁在一起呢,除了感情线的描写,随着剧情的展开牵扯出的豪门纠葛也很精彩” 从小是个胖子,被人嘲笑孤立的花楚楚,只能用学习来弥补青春的孤独,连续跳级,以优异的成绩18岁就从Z大毕业,没想到自己不出众的外貌竟然意外成为优势,成为豪门4个公子的私人家教,与他们同居在豪宅里朝夕相处。这4个公子全部性格迥异,一个比一个不好对付。在爆笑的斗智斗勇下,他们互相改变着对方,从敌…
  • 两小有猜很暧昧
    520小姨很暧昧
    “《两小有猜很暧昧》。绝对的校园。青春纯恋哦。男主苤苤滴,女主呆萌蒙的那种。有欢笑,有泪水,有离分,有成长,有坚强。值得一看。” 从小欺负她到大的小霸王,借酒醉把她吃干抹净却不认账,拍拍屁股一走就是四年——现在说后悔求她再给他一次机会?想都别想!可是,他一改从前的霸道,对她千依百顺她该如何选择?...
  • 校草大人是恶魔
    大恶魔精校txt下载
    “第二次见面,他就夺了她的初吻,不问她的意愿就随意改变她的一切,惹怒了她。然而…….林雨诗狗腿地抱着他的手臂,谄媚道:“校草大人,求放过。”言逸萧头也不抬,“惹了我就想跑?”再不给她机会,直接扛起,带回家。” 十八岁的她平凡但是优秀,凭着努力进入了梦寐以求的麦加纳大学。第一天就遇到了霸道腹黑的他,展开了一段段感人纠结的爱情故事。在一次次的危险中,却总能化险为夷,到底是谁一直在暗中保护她?一次偶然,她偷偷跟踪,竟然发现他有着非人类的能力,她更加确定自己所怀疑的事情,这个男子越看越熟悉,貌似在哪里见…
  • 学长,认栽吧
    学长认栽吧全文
    “15万字左右。男女主在同一所大学,男主是校草。男女主因为女主的宠物狗而相识,女主的狗咬了男主,女主就赔偿男主的医药费和损失费,然后就日久生情了。文章写的还不错,搞笑风格的。” 唐缘见过小心眼的人,但是没有见过像卫鸣秀这么小心眼的。不就是她养的狗一不小心咬了他一二三四五六七口吗?为了报复,他盗她的qq,蹭她的饭,碰她的瓷,还要她的爱犬认他为父!在唐缘的认知里,校草都是霸道多金冷酷到底的,谁能告诉她为什么卫鸣秀这只校草如此接地气?最初,他向她索赔:“你的狗咬了我,你…
  • 我曾眠于你心上
    我曾眠于你的心上
    “米螺大大正在更新中的青春文,文中有女主的痴情和坚强。当做一件事的时候总说“坚持下去就是胜利”,但坚持下的爱情呢?作者使用她细腻的文笔,讲述了为了自己爱的人她不惜等他六年,也许是她那份痴情感动了上天,如愿以偿的得到了男主的心,故事未完待续……推荐有足够耐心等更的书友” “喂,你喜欢我姑姑,是因为她胸大吗?”男孩拽住他的裤脚。唐知眠眉眼微动:“这是原因之一。”“其他原因呢?”“她还很漂亮。”明明都是夸奖,可这事儿传到苏辛耳朵里就不大好听了:“你怎么能这么肤浅呢!我除了美貌不是还有才华横溢、温柔贤惠、聪明机智等等优点吗?!”唐知眠将她的睡衣吊带理好,懒声道:…
  • Hello,校草大人!
    hello 校草大人阅读
    “她是养尊处优的凌家少爷,更是风靡校园的纨绔校草,却没有人知道,她是女儿身。直到被逼与恶魔校草同居,纨绔撞上恶魔,身份败露不说,她的豆腐还剩多少?趁她睡着偷亲偷摸还偷看也就算了,还各种床咚壁咚花样咚是什么鬼!!!” 和恶魔同居是什么感觉?天天解锁新姿势,腰酸背痛腿抽筋!“你不是男人吗,怎么唇比女人还甜?”“你不是男人吗,怎么胸比女人还软?”“你不是男人吗,怎么小弟弟会变成小妹妹?”她震惊,“你怎么知道。”他理直气壮,“废话,我亲过摸过还看过,能不知道吗。”她是养尊处优的凌家少爷,更是风靡校园的纨绔校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