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属我口味】小说书单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家txt小说
    “哈哈哈,国民老公不用介绍了吧,拍了电视,虽然电视我个人觉得毁了,不过小说还是很好看的。男主一步步打拼最后成了影帝,对女主很是宠溺”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小说免费阅读
    “言情玄幻吧,但是很少写言情,主要是写玄幻不过女频里的玄幻这个也是够玄幻。不停的在战斗,恢复内丹。女主是修仙者。感觉男主很纯情的样子。很喜欢的玄幻言情小说”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早安,总统大人!
    早安 总统大人全文 免费阅读 百度
    “早安是我最喜欢的一本书。怎么说呢除了题材新颖在正文完结之后。写了很多个番外吧差不多两三百章一个故事。每个故事都能让你感觉不一样很好看。最喜欢夜枭。他们之间的正反派相互碰撞的爱情火花让人感触很深比主角还让人记忆深刻。” 一场意外,她怀孕了。进了医院要拿掉孩子,全国上下却无人敢给她动手术,害她不得不把孩子生下。五年后,孩子忽然被抢走,而后,一个尊贵的男人霸道的闯进她的世界里。什么?他就是孩子的爸爸?不但如此,而且,他还是万人之上的一国总统?!所以这真的不是自己在做梦么?【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女主非傻白甜…
  • 误惹豪门:爵少的迷糊新娘
    误惹豪门:夺娶迷糊小甜妻
    “这本书有点长追了好些年吧。记得最清楚的一句话就是莫染初心。男主是实力宠啊。各种配角也很喜欢。 没有她的另一本书《总裁大人你好棒》虐。就是有点长,很不错的文。” 他话音才落,另一个黑衣人从前方跑过来,喘着气道,“大少爷,心念小姐不见了,有监控显示她从后门的通道开车走了”华盛顿,别墅。温烟带着童染从小道来到别墅后方,她拿出不知道从哪里弄出来的钥匙,打开了一扇隐藏在藤满架下的小铁门。“你走吧,”温烟握着门锁,小声的道,“离开美国吧。”童染回头看她,“为…
  • 呆萌配腹黑:倒追男神1000次
    倒追男神1000次小说
    “我看的青梅竹马文就猫猫的写的最好。苏桃的呆萌,和沈墨尘的深情。怎么破好想要一个小竹马哦。绝对的宠文欢脱。” 当年她懵懂无知,想尽一切办法只希望他能够将目光停留在自己的身上。后来她恼羞成怒:“陈亦然,把你的手从我身上拿开!!你以为我还是那个无知的少女吗??”他邪魅一笑道:“嗯你早就是无知女人了。”她咬牙切齿:“在我的印象里,你一直是个严肃认真又正经的人。”他欺身而上堵住她的唇:“是啊,我只对你不正…
  • 宠妃当道:皇上,快躺好!
    皇上快躺好下载
    “古言小说,女主就是简简单单的穿越,吃吃玩玩谈个恋爱,没有超能力什么的,不过扮猪吃老虎嘛,看她和男主之间的互动还是很欢脱。” “皇上相公,我”“又想要了?”话音刚落,原本低头批奏章的男人一下将她压在龙案之侧,欺身而上。“你混蛋!”——太后赐婚,那个未来夫君,可不就是她随手抓来的便宜相公?!从那以后,夏情欢就跟螃蟹似的,喜欢横着走——不管是他当皇子的时候,还是当皇帝以后!可她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在这个男人面前,她就…
  • 娘娘嫁到:陛下,好生伺候!
    娘娘架到陛下好生
    “这本古言文笔欢脱。陆卿卿的古灵精怪在男主面前搞怪,柔弱。但很是会耍小聪明。默默的为男主付出。由于观念不同,男主要纳坏坏女配。女主说,要么从头到脚属于我,要么不要。我要的是一世一双人。感触挺深。不过男主还是挺好的。【前面很甜,后面很虐,不喜虐着误入】” 穿越后,陆卿卿一心想做个上得朝堂下得龙床的好皇后,可尊贵的皇帝陛下却只想让她躺着别动。陆卿卿咬牙劝说,“皇上,雨露均沾啊!”可满朝文武皆黑线:“娘娘,这后宫就您一人,您让皇上去哪儿沾?”陆卿卿恍然大悟,主动替陛下选妃充盈后宫,结果陛下很生气,“弱水三千,只取一瓢!”于是这后宫就成了陆卿卿一…
  • 帝凰之神医弃妃
    帝凰之神医弃妃txt下载奇书网
    “女主有一个从现代带来的医疗包,很屌的。医疗用品不在话下瞬间名医。嗯,特别屌炸天。但是莫名的心疼我男二,陌上公子如玉,却为女主孤寂一生。” 大婚当天,她在郊外醒来,一件薄纱、一身吻痕,在众人的鄙夷下,一步一个血印踏入皇城她是无父无母任人欺凌的孤女,他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铁血王爷。她满身是伤,狼狈不堪。他遗世独立,风华无双。她卑微伏跪,他傲视天下。如此天差地别的两人,却阴差阳错地相遇一件锦衣,遮她一身污秽,换她一世情深。21世…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小说大神引入如怀
    “叶子大大的书好宠。这本的男主更是。贺季晨对女主好的那是天上的星星她要他也给她。没有女配上位的那种因为男主不停的在帮女主虐女配。 我真的很喜欢你,你可不可以不要那么讨厌我?他为她实现她的梦想,打造yc(忆晨)亿万星辰不及你 绝对实力宠。”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豪门重生:法医娇妻别黑化
    豪门重生娇妻别黑化
    “这本书有点像灵异。emmm女主有系统像快穿但她好像更是偏豪门言情,也算是悬疑小说。直播犯罪,搞事情。男女主就是大变态小变态。两两望着对方很深情款款,实则他们可能双方都拿刀驾着对方脖子。两个变态hhh” 前世她被囚禁精神病院八年,开膛破肚,恨极而亡。重生归来,身携神秘系统,势要他们统统家破人亡,不得好死。从此,人前她是纯良可爱的小萝莉,豪门千金,技术高超的法医,人后她是病娇崩坏的黑化女王,警察通缉的高智商变态罪犯。他:“你是变态,我也是变态,不如我们凑成一对,也省的祸害他人。”她:“”你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