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盗墓一类的】小说书单
  • 盗墓笔记续集
    盗墓笔记十一集
    “” “原本,我只意识到自己还不能停,我还必须走下去,因为还有一个十年。可是现在,我意识到其他人都没有停过,计划和阴谋还在继续!我必须行动了!胖子、小哥、阿宁、潘子、小花、小黑、三叔、终极,我来了!”“终极”?!闷油瓶你愿让陈文锦和老九门其他人进去,可为何偏不让我这最想进去的人守护?!还有那个领…
  • 盗墓笔记续9
    盗墓笔记续9德国美女
    “” 本文为续写作品,向原著作者南派三叔致敬。张家古楼事件以后,闷油瓶去了青铜门,而我回了杭州继续经营三叔的产业,本以为事件到此为止,谁知一切都没有结束。陈文锦再次出现,霍老太的遗物中夹杂着的神秘地图,第三枚鬼玺问世,或许用不着十年,终极的秘密近在眼前。我们的目标是,揭开盗墓笔记未完之谜,拯救小…
  • 盗墓笔记续集
    盗墓笔记十一集
    “” “原本,我只意识到自己还不能停,我还必须走下去,因为还有一个十年。可是现在,我意识到其他人都没有停过,计划和阴谋还在继续!我必须行动了!胖子、小哥、阿宁、潘子、小花、小黑、三叔、终极,我来了!”“终极”?!闷油瓶你愿让陈文锦和老九门其他人进去,可为何偏不让我这最想进去的人守护?!还有那个领…
  • 老九门
    老九门 txt 百度网盘
    “” 民国时期,长沙车站开来一辆来历不明的火车,彻查发现来自一座深山中的百年矿山,因为常年开采导致地皮塌陷,矿山中弥漫着一股奇怪的浓雾,长沙老九门盗墓家族张家和红家经过了一番查探,发现了深埋矿山之下,有着另外一个秘密,经过一番探险,他们深入矿山之中,来到矿山的底部,看到了让人无法置信的景象。千年…
  • 我的盗墓笔记
    盗墓笔记小说的结尾
    “” 盗墓者,盗长生,专盗九幽墓中人。天灯亮,鬼吹灯,分金定穴活先生。高中毕业生白小飞意外进入古墓,寻皇陵,斗邪尸,追女鬼,倒粽子。然而他却渐渐发现,自己家族,不仅仅是分金定穴的“活先生”而已二组出品(感谢创世书评团提供论坛书评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鬼吹灯之湘西疑陵
    湘西疑陵txt下载
    “” 作者:御定六壬第一章秦人金龙故友直言,救急于危难之时,又委以探查秦王巨冢重任,我不便推托,正巧回南京处理那起头疼的倒霉官司,就暗自将相关历史传说大致了解了一些:秦人先祖为东方鸟夷后代,相传祖至大业,乃帝女(颛顼之孙)吞燕卵所生,故秦人对鸟类的崇拜非比寻常。后大业之孙伯益,助大禹治水功劳显赫…
  • 盗墓笔记之邪至灵归
    盗墓笔记之邪至灵归txt下载
    “” 2015年8月17日,十年之约,风雪长白。这一天,在最信任的人面前,他走出沙海的阴霾,重回天真无邪。这一天,在长白幽暗的洞穴中,铁三角重新相聚,经历了最后一场生死之战。这一天,小哥为吴邪解开了所有的谜题,张氏家族的起源,终极的秘密以及十年之约的来历。飞雪渐歇斜阳暖,春融长白百岁寒,大漠西风…
  • 盗墓笔记续
    盗墓笔记续那个好看
    “” !《盗墓笔记续9》续9昆仑狼窟磨铁VIP完结总点击3428281推荐票19546本文为续写作品,向原著作者南派三叔致敬。张家古楼事件以后,闷油瓶去了青铜门,而我回了杭州继续经营三叔的产业,本以为事件到此为止,谁知一切都没有结束。陈文锦再次出现,霍老太的遗物中夹杂着的神秘地图,第三枚鬼玺问世…
  • 鬼吹灯
    鬼吹灯2全本免费全集
    “” 远古的文明,失落的宝藏,神秘莫测的古墓,没有什么比这些元素更能吸引观众的眼球了,现在世界上正在兴起一股“古墓经济”,美国商业大片《盗墓迷城》《夺宝奇兵》,经典电玩游戏《古墓丽影》,无不获得巨大的商业成功,这些虚拟出来的“古墓”,使人们在舒适的电影院或者家中,跟随着电影或者游戏中的主人公展开…
  • 我的盗墓生涯
    张萌赵三《我的盗墓生涯》
    “” 十五年前,父亲和三位伯伯因为盗墓发家,又因为盗墓逃到了香港。十五年后,为了生存,我不得不解密父亲留下的特殊暗号,踏上长辈们的征途武侯祠,昆仑奴,阴兵,殄文,封神榜,越往前走,我的心越是忐忑不安。线索亦直指当年那场令张家由盛转衰,上百名好手损失殆尽的沙海之旅。在广阔无垠的罗布泊禁地,他们,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