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巨著(持续更新)】小说书单
  • 佛本是道
    佛本是道名句
    “这本小说不解释了,其实再看一遍也是不错的选择,你觉得呢” 洪荒流开山巨著,布局恢宏、体系严谨、气势磅礴、情节跌宕,完美融合现代修真和中国古代神话历史,重塑中国传统神仙佛魔妖架构层次和力量体系,开创洪荒流仙侠修真网文类型,有“神机一出,谁与争锋”之称。该书前半部平凡无奇,未脱传统修真俗套,与普通小说无异,而后半部入地仙界后,异峰突起,文风陡变,主角…
  • 很纯很暧昧
    很纯很暧昧之受辱系列
    “鱼人的巅峰之座,你们能忘记吗” 杨明原本会是这个世界里普普通通的一员,出生,成长,学习,工作,在生活的艰辛中磨灭自己的志气与理想。但有一天,他得到一份神奇的礼物,从此,生命开始丰富多彩。如果有了足够的能力,你会做什么?他的答案是,让周围的人活得比之前更幸福。能力越大,责任越大。br>注:本书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不可能。…
  • 禁忌师
    小说《禁忌师》TXT下载
    “这本小说是本人正在追的小说,评论区很少而且皆是吐槽的,我只能说这本小说是我迄今为止看过的这类的最好的小说,世界的结构与挖坑的质量没得说,唯一的缺点就是第一人称” 我们的世界,是一个充满了禁忌的世界。出门有禁忌,洗澡有禁忌,吃饭有禁忌,睡觉有禁忌,结婚有禁忌,生孩子也有禁忌......禁忌,无处不在。触犯禁忌的后果只有一个字:死。或者,生不如死。由此便衍生了一个古老的职业:禁忌师。从有人类开始,部落中就出现了禁忌师的身影。他们所要做的,就是帮助人们趋…
  • 都市枭雄
    都市枭雄
    “我至今认为娱乐类小说no1的小说,小说的架构非常真实不像现在一股脑的程序重生,而且里面的歌词呀,都是自己撰写打,代入感非常强” 徐鸿彬三人加上林叶陪着彦冬聊了好久后,便相继离开。原本四人执意要留下来照顾彦冬,却被彦冬以身体无碍、只需静养为由,委婉拒绝。有时候,我们不得不相信“缘分天注定”,即使毫无科学根据,但是能从古至今为人们津津乐道、深信不疑,必然有其存在的依据。似乎,真的,冥冥之中早有安排。佛早就说过:前世五百…
  • 花开堪折
    花开堪折小说无删减
    “这本小说当年在某点可是独占都市总点击榜no1三年之久,最后被极品公子赶下去了” 天高云淡,月冷风清,一片孤独的守候。希望有一片心灵的净土,忘却尘世的喧嚣,慢慢展现一种曾经向往的生活。;;;;老雪的新书《花开杏林》开始上传了,请各位好友百忙之中别忘了踩下鸿足大印。书号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花开堪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花开堪折》作者:雪域倾情…
  • 草根富豪
    ;;;;“叮铃铃叮铃铃”;;;;手机闹钟铃声响起,在早晨安静的房间里显的特别刺耳。;;;;夏云闭着眼
    “满足了像我这样的屌丝所有的妄想” “二月初八,伴郎伴娘都算你们一个,记得红包要包双份的!”说起这个,廖小明顿时眉飞色舞起来,瞄了一眼跟郑薇腻在一起咬耳朵的谢智慧,从大衣口袋里摸出两张烫金请柬扔到了茶几上。他跟谢智慧都是直来直往的性子,双方知根知底的,岁数也都不小了,既然决定在一起,就不耍流氓的直奔结婚生孩子而去,连订婚这一…
  • 王老实的幸福生活
    王老实的幸福生活免费阅读
    “这本小说算是重生类的一线之作了” “什么情况?”王老实也来了兴致,当然,这几个货没哪个算良民,估摸着不是好听的话。宫二是有心听的,但他忍住了,拉了王老实一下,低声问,“这次没问题吧,我听说不少人跟着起哄呢。”王老实微笑着摇头说,“没事儿。”顿了顿,他继续说,“本来就对了上边儿的心思,我也就是顺着说几句而已,有些人跪习惯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