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那些年看过的男主都市装逼文。】小说书单
  • 校园全能高手
    校园全能高手805
    “前面好看,后面无聊。” 身价高、相貌好的千金大小姐兼校花,竟然是自己保护对象!身怀绝技的张凤梧虐小人、救美女,获其芳心,踏上炫酷人生之路。
  • 佛公子
    男主女主是吴坤,端木,王帅的小说是什么
    “!” 有一天,佛问我:“何为佛?”我答曰:“佛即佛?”佛讶道:“何解?”我答曰:“可解,亦不可解!”十八岁的陈风华,因为一个禅机,解读了西藏的无字石碑。这是他命运的开始,这也是他命运的转折。看一个人,怎么从懦弱走上坚强,怎么成为黑帮枭雄,怎么成就商业帝国,怎么拥近天下美女吗?那么,请看佛公子吧!…
  • 成神
    男主女主是楚子风,肖静,林少军的小说是什么
    “长” 一个平凡的小人物,在旅游时无意中触醒了远古神秘力量,获得了远古神灵呼风唤雨的超能力。随着力量的觉醒,他的人生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个可以呼风唤雨的超人是否就凡事如意了呢?无所不能的神,在虔诚信徒的心中就是凌架一切的法。当他们发现神并非不可战胜的时候,信念的崩塌,原欲与人性的冲突,会使人…
  • 龙翔都市
    龙翔都市
    “!” 作者:夜的邂逅正文第一章往事美国,纽约市中心,屹立着一座目前世界上最高的大楼,《世界贸易中心大楼》,这座目前高耸直立的标致性建筑,现隶属《华夏集团》一个神秘的集团。《华夏集团》,目前是世界上经济实力最强大的四家集团之首,至2006年集团的总资产达到两兆九千多亿美圆,旗下子公司有600多家,…
  • 现代奇人
    nuè心同人小说现代
    “!” 〖逐浪编辑2组签约作品〗本书为《现代奇人》的续集。希望新老读者继续支持!他,一个二十多岁的年轻人,一个华夏最为年轻的上将,掌握着华夏最为精锐的军队;在自己国家民众的眼中,他是一个英雄,因为在他领导之下,一支强大的军队...〖逐浪编辑2组签约作品〗本书为《现代奇人》的续集。希望新老读者继续支…
  • 天才医生
  • 重活
    免费下载小说重活
    “!” 作者:布老虎吃人正文第一章无常打牌误事判官收礼乱判都说好死不如赖活着,这就是说,没有谁是想死的。不过要是都不想死的人就死不了了,那么咱们这个可怜的地球早就给挤爆了,也就轮不上你来看我写的书了。人的死法很多,最常见的,当然就是我们常说的生老病死、然后就还有诸如死于非命之类的。陈兆军明显就属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