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面对净网,我要发书单!】小说书单
  • 斩龙
    斩龙txt无删减下载
    “!。” 我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我要颠覆命格,扭转乾坤!我要杀尽负我之人,屠尽虚伪之辈!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的眼!我要这地,再埋不住我的心!我要这天上诸神,烟消云散!我要五百块钱,先交房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斩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斩龙》作者:失落叶享受阅读享受午…
  • 翡翠之塔
    翡翠之塔全文txt下载
    “一切为了她的国,我愿万死!” 刚刚在键盘上敲下全书完的时候,颓废真是长出了口气。w[ww.。心情略微的放松,但更为复杂。毕竟,又一本书完本了。从2o14年8月份开始,到2o16年1月份,差不多一年半的时间,对于一本完本感言来说,真的是够长了!没错,《翡翠之塔》就是《重生之恶魔猎人》的完本感言。一开始颓废只打算写个十万到…
  • 神级美女系统
    神级女神系统
    “!,” 关于神级美女系统:【2o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巅峰火书】李凌只想安安静静地当一个纨绔子弟,每日醉生梦死。可是,突然一个神秘的纨绔系统出现了,要教他做一位真正的纨绔,并且还会颁布任务,如若完不成,就会扣除寿命。等等,这惩罚怎么是半年内不得接触任何女性,就连老妈也不可以?当李凌看到纨绔系…
  • 国之大贼
    国之大贼完整版txt
    “!。” 这是一个属于强盗的时代,中华民族几千年积累的财富被那帮穿着西服,戴着文明帽的欧洲绅士用极度野蛮、无耻、卑劣、下流的手段掠夺者。二十一世纪的小片警杨小林就来到了这个时代,作为一个警察,他想做一个正直的人。可是残酷的现实却让他只能当一个土匪。那就当一个土匪吧!于是,他变得比那些绅士们更野蛮、更…
  • 龙起南洋
    龙起南洋吧
    “1” 1884年4月20日,位于帝国西北的酒泉航天基地,无数的科学家和工程师正在忙碌着,他们正围着一个高达近三十米,底部直径达到十米的庞然大物忙碌。一个身材空军军装,肩章上赫然有着三颗金星的中年将领正在现场指挥,但从他脸上的凝重表情就能够看得出他的紧张。“将军,已经准备好了,我们保证,这一次的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