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纯爱本】小说书单
  • 我是全民女神
    小说《我是全民女神》TXT下载
    “” ()()amp;amp;amp;amp;做为一个宅男,很多时候会想——amp;amp;amp;amp;如果我是个作家,那么一定amp;amp;amp;amp;如果我是个歌手,那么一定amp;amp;amp;amp;如果我是个演员,那么一定amp;amp;amp;amp;如果我是个漫画家,那…
  • 超次元魔女
    超次元魔女后传
    “” 传说,在时间和空间的尽头,居住着一位永生不死的魔女。只要你能够付出足够的代价,魔女就能够实现你任何愿望。然而没有人知道,这位屹立在诸天万界顶点的魔女大人,今天又在思考着到底该玩哪种新的姿势。“当男人的时候玩不了妹子,变成了妹子玩自己不犯法吧?”———————————————————————…
  • 冒牌女科学家
    冒牌女科学家类似小说
    “” “你想知道数学的真正意义吗,你想要成为一名伟大的数学家吗?”陆兮按下了“否”,不料激怒了至高无上的数学家——上帝,上帝决定代表数学惩罚他。于是他带着成为一名伟大数学家,这样一份上帝的旨意,转世重生变身成她,到了一个数学发展相对落后的平行世界。解世界数学难题,得菲尔兹奖,获沃尔夫奖,成就数学…
  • 超体引领时代
    “薇薇,你就穿一下这条裙子吧,很漂亮的!”“绝不。”在一间粉sè调的温馨卧室内,一个肌肤略黑的七岁女孩
    “” 1988年,九世重生,终为少女,不甘十回枉死,她决定恶搞全世界。《超体》就是我,我就是孙晓薇,我为自己代言。总览:美利坚、硅谷、全球化、好莱坞,保护伞、黑礁、漫威、高谭NO.1:历史发展融合幻想元素,重生仍旧亚历山大。NO.2:百合后宫团持续建设中,红颜不老,异能滔天!NO.3:祖国要强盛…
  • 路人女主间桐樱的养成方法
    -感谢efs的打赏。这篇番外是我计划的旧fate的番外,已投稿某吧吧刊。正传尚未开写,所以算是试读吧
    “” 死亡笔记继承人间桐樱;地狱之歌龙娘伊丽莎白;邪王真眼附身浅上藤乃;白姬爱尔奎特梦醒时分;影之国女王提枪命运夜;魔法使从此不再控正太。诗羽来到型月世界,fate、空之境界、月姬一步一个脚印,踏出轮回空间强者之路,更多精彩请君欣赏。如果喜欢的话就收藏推荐多多支持吧。关键词:变身、百合ps:读者…
  • 美漫世界的血精灵
    小说《美漫世界的血精灵》TXT百度云
    “” 我只是玩女血精灵,不是想变血精灵啊混蛋Σ(っ°Д°;)っ不过女血精灵什么的好像也不错呢(づ ̄3 ̄)づ什么!变身还要有任务?英雄多如狗的世界?!不过女英雄我喜欢(o゜▽゜)(此书百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美漫世界的血精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官居一品
    官居一品女将
    “” ......数风流,论成败,百年一梦多慷慨。....................有心要励精图治挽天倾,哪怕身后骂名滚滚来。..............................................................轻生死,重兴衰,海雨天风独往来。....…
  • 妹控魔女养成计划
    小说《妹控魔女养成计划》TXT下载
    “” 饿梦醒来,整个世界的打开方式都不对了。听不懂的语言,骨瘦如柴的妹妹,大街上路过的高能人类,以及破围裙里的一把火柴是在下输了的感觉油然而生然而困难从来都不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妹控魔女养成
  • 莉莉丝的晨曦
    莉莉丝的晨曦
    “” 主角某次重生出错,成为了少女。为了构建心中的理想,为了那个梦。她开始了世界的旅行。如果暴力仅仅只是为了杀戮,那么将毫无意义。为了创造一个理想的世界,只有成为最大的邪恶,以此来背负所有的罪孽。脚踏与黑暗之中,向往的光明的晨曦。这是一段力量与荣光的逆流之旅。
  • 上帝小姐又想灭世了
    永恒神界,第九神域某处。清晨,一缕清澈的阳光透过窗户洒落下来,温润和煦的温度充盈着整个房间。一张精致
    “” “作为一名上帝,你们首先要学习的就是如何给自己加上圣光特效,莉莉丝你来给大家演示一下。”“老师,我是黑暗神族放不了圣光!”“你是黑暗神族来我们光明系神学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上帝小姐又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