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可看的变身文】小说书单
  • 变身之明星养成系统
    变身明星养成系统
    “” “如果有一天,没有女朋友的你突然被别人倒追,会是什么样的体验?”“如果有一天默默无闻的你,突然变成家喻户晓的大明星,又会是什么体验?”看着游戏上的推荐语,林宇轩满怀期待的点开了这个游戏
  • 火影之水遁最强
    火影之水遁最强
    “” 关于火影之水遁最强: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成了春野樱?穿越附带变身?不但穿越没送金手指老爷爷和系统,而且连剧情都忘得差不多了?身为春野樱查克拉量不占优势,偏偏属性是水,水遁又以消耗查克拉着称?那又怎么样?!就算劣势重重,穿越者必然会牛逼的神话不会在我手里断绝!凭着加强过的查克拉操纵天赋,和自…
  • 舰娘之火力提督
    无限之火力提督
    “” 野生技术宅穿越到了舰娘的世界,然后这也叫动力系统?改!这也叫火力系统?改!改!这也叫防护装甲?改!改!改!以现代技术,改造二战舰娘。嗯,作者新手君,就酱交流群:1o543664o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舰娘之火力提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舰娘之火力提督…
  • 末世危机肝萝莉
    叶灵晓梦欣《末世危机肝萝莉》
    “” “不我们人类完了!”城市内到处都是突变的异种怪物,还有数千米大又能施展毁天灭地法术的超级母体原种,仿佛推土机一样推平一个个城市,无论圣者还是核弹、都不能阻挡怪其半步,人类们只能发出绝望的悲鸣。但是下一刻,手持圣焰剑,身披金焰战袍,背生四对天圣炎羽的红发炎瞳小萝莉仿若天神一样从天而降!“这里…
  • 火影之水中无月
    火影之水中无月下载
    “” 木叶根部首领为何裸死街头?三代火影的烟斗为何频频失窃?晓组织成员为何屡遭闷棍?木叶小强连环倒下,究竟是受了何等虐待?温泉池内血花漂荡的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这一切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请紧跟随小仙,走进一个认真而严肃的火影世界如果可以你们尽管当真的听,我可是从不骗人好小仙!ps:群…
  • 变身文娱女神
    谢天爱安娜《变身文娱女神》
    “” 女神群:523125463(变身文娱女神粉丝群)她当主播,各大平台主播胆战心惊!她写得小说,风靡全国!拍的电影,屡创票房奇迹!她的原创歌曲轻轻松松就是万人传唱!她扛旗振兴动漫的大旗!她参与,制作综艺节目,收视屡创新高!她的魅力无法抵挡!她是谢天爱,国民心目中的【文娱女神】!PS:已完本【神…
  • 变身明星姐姐
    变身明星姐姐无弹窗
    “” 带着小精灵,洛夕穿越了,成为校园女神,要当大明星,问鼎全球天后的王座。王菲、SHE、娜姐、静茹这些全都没有,学个技能,我还可以唱杰伦、哥哥、beyong前途一片大好,奈何有会驱魔的少年、喜欢决斗的武痴、剑术逆天的基佬同座乱入,随着名气飙升,一大波奇怪的东东,穷凶极恶的找上门来。“跟着姐姐走…
  • 忆阿尔托莉雅
    综漫阿尔托莉雅
    “” 如果是你,如果是你,现在会在这里吗?如果是你,如果是你,会有多好。如果是你,如果是你,我会有多幸福。如果是你,如果是你,无论一切我都会爱上。我要走文艺范........PS:不喜欢第一卷的,可以直接跳过看第二卷,两者之间没有丝毫的关系,第一卷的文笔和设定的确都很幼稚,毕竟还是新手,所以还请…
  • 博丽神社
    博丽神社里偷酒
    “” 南斗乱,北斗现。南斗的危机已经来临,但只有一名少女站了出来。为了拯救南斗圣拳,她能做的事情就是成为圣帝!她要向世界证明,只有南斗圣拳才是无敌的!“帝王决不后退!哈哈哈哈哈哈哈”幻想乡X综漫,百合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某科学的铃科百合子
    某科学百合
    “” 这是一个忘记自己部分记忆的死宅,穿越成铃科百合子的故事泪子:“百合子!不要到处乱跑!!真是的,老是让人担心!”不跑可以,但是能不能请先把你手里的那个不知名东东放下好吗!只是感冒而已,要不要这么凶残啊!初春:“佐天同学和铃科学姐的的关系真好呢~”喂喂,现在这幅场面,是该说关系很好这样的话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