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谁还知道儒道至圣这一类的书】小说书单
  • 文至武圣
    文武至圣下载
    “” 文明的路不可断绝!!!浩大的声音响彻整个天宇,无论是九天十地还是黑暗的宇宙空间,尽皆被这样浩大的声音覆盖!至圣殿堂在虚空中缓缓转动,荡出一缕缕光,璀璨夺目,在整个世界扩散,最终光芒融入天地万物,一切生灵皆沐浴这种光芒。“文道永昌!”“武道长存!”“万世万代,文明之路不能断绝!”“以我之名,…
  • 儒道文圣
    儒道文圣之类小说
    “” 文道之路,圣人修行。这个世界,文气至上。黑色、白色、赤红、黄色、青色、紫色六色文气包容万物。看苏然如何在这滚滚红尘中苦修,历万劫而成圣。
  • 重生之华夏文圣
    重生之华夏文圣笔下txt下载
    “” show_index2();第一章中文平行世界第二章改诗为歌第三章忘了第二段第四章保护文化遗产第五章携带资料记忆第六章为什么只有两段!?第七章熟悉的人物第八章这债我背了第九章华夏演员们第十章大灾难历史第十一章中餐失传了?第十二章锅气懂不懂?第十三章别打我媳妇主意!第十四章相声演员第十五章说…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白
    “这一类的书谁还有”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文圣天下
    “国内首例超忆症患者,川西省文科状元苏文,因药物过敏,于今晨八点不治身亡。()”华西都市报痛,撕心裂
    “” 对莫语来说,一本书最伤感,最不舍的时候,永远都是在键盘上敲下“全书完”这三个字的时候。每当在这个时候,莫语的心中总会觉得空荡荡的,会有很多话不吐不快,想要赶紧跟大家分享,不管是喜悦也好,难别也罢,都希望让你们知道。这篇感言欠了各位许久了,一方面莫语在忙小说之外的事情,另外一方面新书也的确占…
  • 最强文圣
    重生成为怪物小说
    “” “这是你们的游戏世界,却是我的现实世界,因为我又穿越了!”“你问我为什么说‘又’?算了,不想解释,太过匪夷所思。”“不过我真心很喜欢这里,因为在这里我是文圣,以诗词杀敌,以歌赋灭魔,以文定乾坤,走到哪里,都是受万人敬仰的存在!”“哈哈,谁让你们这个地球的平行世界居然没有繁荣的古文化呢!我可…
  • 现代文圣
    绝世宠文 现代文
    “” 粉丝眼中,他是明灯,代表着一种力量;敌人眼中,他是斗士,彰显了一种风骨;亲人眼中,他是太阳,散发着一种温暖;世界眼中,他是天才,统治了一个时代!穿越异界,尘世浮沉,他不改初心,只为登上那至尊的文圣之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文圣
    清晨,阳光明媚。教室里,一名美女老师站在黑板前,正在认真地讲着课题,而台下的学生,也正看着手中的书本
    “” 修武成神,修文成圣!这是一个文武并存的大陆:修武者,力破山河,拳灭苍穹;修文者,飞天遁地,气冲星际!他带着地球上繁荣的文化,穿越而来,成为一名贵族学院的修文者。为了保护两个青梅竹马的校花妹妹,为了不再受到欺凌,他靠着超前的知识,以令人拍案叫绝的才华,一步一步走向圣者顶峰,成就文圣至尊!文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