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强力推荐良草书单】小说书单
  • 诸天最强BOSS
    诸天最强boss校对版下载
    “” 莫尘穿越到数千年后的星际时代,本以为会平淡的度过一生。可当随身携带的系统苏醒,他发现一切都变了!系统,你让我开着游戏外挂穿越诸天万界,从一开始无敌也就算了!可是,你这节日huódòng是什么鬼啊?清明节,百鬼夜行!聂小倩、贞子,以及各种诸天万界的鬼类,出现在星际时代的魔都!端午节,龙帝现世…
  • 道门振兴系统
    道门振兴系咒
    “” 佛道之争,自古有之。然佛门大兴,道门衰败。一座破败道观,一位以振兴道门为己任的年轻道士。“无量天尊,这位居士可愿入我道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道门振兴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万界降临系统
    万界降临系统小说
    “” 这一天,一柄擎天巨剑横跨半个地球,世界发生惊天变化。无数小说,动漫,电影中的世界竟然开始与现实世界逐渐交融。异能,修仙,丧尸,复仇者这一天,千阳号从海中使来,路飞开始新的冒险!这一天,有人隐隐约约中,看到了九龙拉棺,一晃而过!这一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界降临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时空商人位面纵横
    时间商人位面纵横
    “” 时空商铺,能够连接任何位面,收集各种天材地宝,然后和各大位面的主角美女配角进行交易。《画江湖之灵主》,百里登风:“我想要汝嫣复活,任何代价都可以。”《帝霸》,李七夜:“我不喜欢乌鸦状态,希望能够变成人类。”《斗破苍bqg5200.com穹》,小医仙:“能够治疗我的厄难毒体么?”《火影忍者》…
  • 穿越在影视的世界
    穿越在影视世界 小说
    “” 你想成神吗?当一个成神的机会摆在你的面前,你会如何选择?是毅然接受?还是给自己一巴掌?且看齐云飞是如何在一部又一部电影中挣扎,一步步走上神坛!第一部电影《摩登如来神掌》,第二部电影《千机变》,第三部电影《倩女幽魂》。
  • 登顶炼气师
    登顶炼器师txt网盘
    “” 成为一名炼气师,能够做什么呢?驭气健体,治病防身,力大无穷,速度惊人,成为宗师,地球第一人楚风起初就是这样想的。可是,随着境界的提升,他愈发地认识到自己的天真,炼气师的真正强大之处,远远不止于此,那竟然是近乎修真者的存在。不知不觉,地球上已经找不到对手,可楚风的修行,才刚刚开始而已。才刚刚…
  • 火影之恶魔法则
    火影之恶魔法则txt全集免费下载
    “” 我叫药师羽,穿越到了火影世界没有血继限界也没有主角光环,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没想到意外觉醒了体内的恶魔不但得到了线线果实的能力,而且打造的人傀儡也拥有恶魔果实的能力好吧,事情开始变得有趣起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恶魔法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火影之…
  • 无限之神话重生
    雨后的昆仑山如同仙境。山巅之上,云雾缭绕,一条七sè彩虹横跨两座山峰,偶有微风袭过,山间的树林簌簌作响
    “” 昆仑山上,龙脉突变,一条金色巨龙现世,有人影站在彩虹之上,数分钟之后,巨龙被屠,金色的血液,覆盖整座山脉,全国震惊。秦皇陵打开,一名身穿皇袍,手握长剑的千古帝王,带着十万军队从陵墓中复活,势要征服一切,惊掉了全世界人的眼睛。东海之上,黑云遮天蔽日,雷电交加之处,强大的域外生物,从天而降,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