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非清水内】小说书单
  • 那些热血飞扬的日子
    那些热血飞扬的日子表姐
    “” 富二代玩车震,我却只能玩手电,虽然人各有命,但我还是以德报怨,因为我始终相信,大丈夫生于天地间有所为有所不为,哪怕我只是区区一名小保安在阅读的同时,各位朋友也不要忘记点击右上角的星星收藏下,另外推荐票也是多多益善~另奉上上一部作品《所向披靡》...
  • 超人来袭
    超人来袭小说
    “” 《超人来袭》的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当然,会有不少朋友认为结局来得太突然,其实公公觉得这个结局还算满顺理成章的,因为该交待的感情也基本上交待好了,该收的妹子也都收了,也许会有妹子说漏了金巧巧、妖花妹子、女超人什么的,但公公觉得并没有漏,如果一直在细细地品味这本书的朋友,就会看出来,这几个妹…
  • 重生之绝世天骄
    重生之绝世双骄小说
    “” 帝魂珠,一颗融合了上百个古代帝皇灵魂记忆的稀世珍宝。有医术绝代的炎帝神农,有霸气绝伦的千古一帝秦始皇,有谋略无双的魏武帝曹操,有武尊之称的宣仁帝段誉,甚至还有诗词双绝的南唐后主李煜等等。姜旭复仇失败而亡,灵魂意外与帝魂珠融为一体,不止获得了帝魂珠内所有古代帝皇的灵魂记忆传承,并且在帝魂珠的…
  • 大官人
    大官人 三戒大师下载
    “” 永乐九年,盛世天下,国大民骄,四海来朝!值此时,问一声,谁不想当大官人!重生大明年间,落魄纨绔摇身一变,竟是个再世诸葛,博古通今,足智多谋,一朝翻了陈年冤案,从此踏上仕途之路。纵使前路艰难险阻,也一定要逆流而上。鹏程万里,扶摇直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官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
  • 偷香高手
    偷香高手txt下载全本免费
    “” 第二百四十章做人不能忘本马春花,人如其名,美若春花,从小到大都是周围的焦点,深得父母的宠爱。只是很可惜,她父亲只是一个镖头,飞马镖局也许在当地小有名气,但是在江湖中连三流门派都算不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马春花总感觉自己是山窝里的凤凰,不愿意在那个小地方平平庸庸过一辈子,如果一直呆在那里…
  • 特种兵在都市
    特种兵在都市txt校对版
    “” 一名穿着便装,大概有四十五六岁的中年人看着杨洛冰冷的说道:“你就是杨洛?”杨洛伸手抓起放在办公桌上的烟,然后点了一根,身体向后一靠,歪头打量这中年人,一股浓重的烟雾在他嘴里爬出来。“你不知道我叫什么?”中年人张开嘴刚要说话,被杨洛很强势的挥手打断:“那你到这干什么来?”中年人的脸色顿时黑了…
  • 龙游天下
    (修订啊修订,十一号估计可以更新了,因为有新书天生暧昧的原因,本书更新不会太快,望大家支持啊)---
    “” 本书为流氓鱼儿历时四月充分准备后所写的第二本都市小说,场面宏大,故事复杂,情节紧张刺激,最重要的是相当的yy,继承了《福临天下》的风格,为流氓鱼儿之流氓三部曲之二。一个流氓男人一统江湖王国,创建商业帝国,泡尽天下极品美女的yy故事。九品女人悉数登场,让你领略不一样的风情。本书已经签约,从十…
  • 神兽管理员
    周扬孟小欣《神shòu管理员》
    “” 神兽管理员-子不言永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群exe下载
    “”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变身蜘蛛侠
    变身蜘蛛侠txt下载百度网盘
    “” 【2016爆火新书,超级英雄小说】一年前,他本是可以靠脸吃饭却非要靠才华的高一学霸,被一只毒蜘蛛咬伤后,精神低迷,毒素令他脸上长满痘痘,一切的荣誉都随之而去,他成了人人厌恶的对象。一年后,他脸上的毒素慢慢散去,一系列的超能力接踵而来:蜘蛛感应,飞檐走壁,蛛丝射击白天,他在课堂上谈笑风生;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