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系统,无敌。】小说书单
  • 火影之卡皇
    火影之卡皇阅读
    “” 世界级顶尖魔术大师李瞳因手机爆炸意外身死,携“卡皇系统”穿越火影世界,却发现这个世界有些不一样。为什么我能看到他们每一个人的名字?声望又是什么?击杀掉落卡牌?忍术卡?禁术卡?秘术卡?血继限界也可以?!卡牌可以使用吗?咦?声望卡又是什么鬼?!!木叶三十二年,浩劫降临,忍界大战席卷天下。这一年…
  • 重生之九尾凶猫
    重生之九命凶猫
    “” 灾难暴发,世界如临未日。地球磁极转换进入关健时刻,磁场变得越来越微弱无法保护地球,太阳粒子风暴、宇宙射线突破大气层降临整个世界······每天遭受太阳电磁风暴的吹打,所有和电有关电子设备都变成废品。没有了电,人类生活退步到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水平······重生为猫,无限进化,吞噬万物,横扫寰…
  • 天道图书馆
    飞书中文网天道图书馆
    “”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系统供应商
    小说系统供应商阅读
    “” 你还在受废材逆袭的困扰吗?你还在做天才的龙套吗?你还是出场两集就挂的炮灰吗?不用担心,一切有我!身为诸天万界唯一的系统供应商,我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各种随身系统,让你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少年,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少年,反踩反逆袭的时间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供应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我是系统之女帝养成计划
    我是系统之帝女养成
    “” 系统流看多了,系统做主角不多吧?作者君没搜到,所以有了这本书。“确认绑定,系统插入中插入1%插入1.5%”“姑娘,能不能配合一点,再反抗信不信分分钟抹杀你什么是系统?我就是系统!”“卧槽,你兑换了什么?强化胸部我日,谁特么让你强化这个了”作为一个只能绑定女孩子的拉风系统,张南的追求很简单。…
  • 海贼王之最强主播
    海贼王之最强主播80
    “” 穿越海贼王,身带直播系统。“那是一个为了成为世界政府最高权力者而不断直播作死的男人,他毁了影视,毁了游戏,毁了美女直播,他唯一做的好事,就是让海贼世界再无遗憾。”当江立开启直播,在海贼王世界一路作死,并最终走上巅峰的时候,直播界,他就是神。“主播,你把巴基大神培养成了真正的大神,路飞压力很…
  • 神级剑魂系统
    神级剑魂系统免费无弹窗阅读
    “” 森罗万象,皆为灰烬,流刃若火!穿越到海贼世界,大海贼时代十一年的罗亚,得到了一个能够无限强化,抽取各种技能的剑魂系统。流刃若火,镜花水月,月牙天冲,千本樱“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被烧死。”罗亚看着眼前的赤犬,很认真的说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剑魂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算卦我靠玩微信
    算卦我用玩微信番外
    “” 算卦我靠玩微信-吐舌头的懒猫
  • 火影之主神系统
    火影之神之神之系统
    “” 李晨穿越到火影世界,代替了本该在战争中死亡的纲手的弟弟绳树,却获得了一个奇怪的主神系统,居然可以将别人设置成自己的“轮回者”,向他们颁布任务,让他们成为自己的打工仔,为自己赚取积分!【任务要求:跟自己的亲弟弟上演工口剧情。】【任务奖励:木遁血继限界。】【任务失败:抹杀。】被迫成为轮回者的纲…
  • 网游之虚拟同步
    网游之虚拟同步81网
    “” 龙啸没说话,只是背对着他招招手。当玉溪和龙啸比肩而立的时候,他忽然的就激动起来,猛的趴在了观景窗上。“是它!就是它!地球,我们到地球了!我们真的到地球了!”玉溪的激动让龙啸哭笑不得,连忙给他丢了个静心符。片刻后,龙啸开启了漂泊号和自由号隐身模式,然后停在了距离地球较远的地方。“我们不可以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