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随便看看】小说书单
  • 刻之痕
    小说《刻之痕》TXT下载
    “不错” 正要走向人生巅峰的林秋穿越了,成了一位来帝都立志成为骑士的乡下少年。原本打算在帝都稳扎稳打建立势力的林秋突然现自己摊上事了。比如说误打误撞闯进了圣池,还看光了一位年轻漂亮的圣殿骑士。现在的他,只想在异乡隐姓埋名,顺便当当第七王女的老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刻之痕》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漫威世界的术士
    漫威中的术士下载
    “挺有意思的” 恶魔是我的奴仆,邪能是我的力量,暗影与烈焰伴我左右,我是一名术士。一名术士行走在漫威的世界里。(没系统,靠自己吧少年。)欢迎加入漫威世界的术士书友群,群号码:1778734941
  • 我妖重新做人
    我要重新做人顶点
    “” ‘致,昆吾山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耶路撒热非人物种关系维稳会、梵蒂缸圣女协会、银河帝国驻火星街道办事处、魔界重归复仇组织、寻找遗失仙界委员会,还有那些有的没的各种除妖团队:老子从今天开始重新做人,没事都特么别来烦我!——妖王零零幺,敬上。’将这张纸条帖在妖王殿的主梁,听着殿外那些妖、魔、人、…
  • 冠军之心
    冠军之心1002冠军之心
    “前面挺好看的,后面慢慢养着吧” 两场比赛就这么以一种令人诡异的默契进行着,越来越接近上半场结束。瓜迪奥拉和克洛普两个人都没有办法坐在教练席上,而是站在场边,不停用肢体语言来指挥球队。第四十二分钟的时候后,周易在禁区外突然送出一脚过顶传球,严闵后插上,反越位成功,在禁区里接到了球。这一次他依然选择了自己射门。而他的射门也再…
  • 魔法种族大穿越
    魔法物种大穿越txt下载
    “脑洞大开” 法爷为何修真?地精因何舞光剑?凝聚神格+四九天劫What?自晶壁破裂,‘轮回殿’坠落物质位面以来,恶魔猖獗,天下纷争,魔鬼、亡灵、巨龙接踵而起,诸神失格,苍生涂炭。主位面有累卵之危,生灵有倒悬之急。值此危难之际,轮回开启,筛选适格者穿梭时空接受试炼。幸存者携异界之力重返主世界,狩猎邪恶、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