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十三年书龄,推荐些我觉着不错】小说书单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全文在线阅读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超级男神[快穿]
    超级男神快穿230
    “” 萧清荣无父无母,凭靠着自己的能力走上了人生巅峰,然后就遇到了能穿梭时空的系统。“你觉得我这样能成男神?”变成身处监狱的的十七岁小弱鸡,还有两年刑期,萧清荣冷酷的询问系统。系统装死,默默的扔了一颗大力丸。#简而言之,这就是一个总是威胁系统的暴力男人的超级男神之路!#【被陷害的天才科学家编号7…
  • 新白蛇问仙
    新白蛇问仙精校下载
    “” 回首一瞬,浮云霎那间。死亡是结束也是新的开始,花开花落周而复始轮回不断,芸芸众生能做的只有放下执念顺其自然。人生失意绝症身死,带着记忆转世重生为白蛇,岁月流逝,属于人类的那部分记忆逐渐被兽性压制,蛇就是蛇,永远都不是真正人类。变身女蛇妖寻求仙道。扣群922306767
  • 我穿越回来了
    我穿越回来了
    “”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误会,亲亲们不要去别的文下提我的文哦~微博@懵箩】宋如一是个穿越者(曾经)。有一天,她突然从修真界穿越回来了,谁知道意识回归之时,她正坐在餐桌旁,目送比她大四岁的继兄摔门而去,徒留下死一般的寂静。宋如一看着眼前的一切,如遭雷击,穿越回来而已,怎么时间线还往前拨十年!这个时…
  • 农门科举
    农门科举陈宗泽 小说
    “” 林昊。特别机构五局的王牌顾问。敌人眼里的尖刀,随时都能刺入对手的心脏,血溅五步绝不留情。朋友眼中的最佳损友,好兄弟不用多说,豪气干云义薄云天。女人眼中的‘坏男人’,男人不坏女人不爱,不多解释。情敌眼中,他就是个彻头彻尾的‘大魔王’,搜刮干净,让你联想起来都会颤抖。林昊的格言是,“低调,哥喜…
  • 河伯证道
    书名 河伯证道
    “” 无故遭雷劈,再睁眼,居然变成一条灰不溜秋、毫不起眼的肥嫩鲤鱼?作为一条身处食物链底端的胖鲤鱼,李牧鱼对天发誓:我要体面地活着!这是一个不想被端上饭桌的鲤鱼奋斗史,同时也是一位小小河伯步步登天的血泪史。分享书籍《河伯证道》作者:夹尾巴的小猫
  • 女战神的黑包群
    类似女战神黑包群
    “”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 农家乐
    农家乐txt
    “” 【】单福宝穿越了,携带穿越大礼包来到了古代农家,礼包中只有一件大礼,就是动物好感度max。家里的母鸡爱她,所以拼命下蛋想要喂饱她,山里的小动物爱她,给她摘野果送草药,而人是最高级的动物,自然也还是爱她爱她。本文架空历史,不会过多牵涉朝政皇室,男主接地气,主讲小村庄家长里短小生活。小剧场大伯…
  • BOSS级打脸专业户[快穿]
    这个是快穿boss级打脸专业户
    “” 史上最惨大佬,每次都穿进修罗场。然而,上次让大佬不高兴的人,坟头草已经长得老高了:)【偶像被重生女搞垮了?办个公司专捧你!】【真千金回豪门看不起穷竹马?没关系我和假千金玩得更开心~】【渣爹把产业给同父异母的弟弟?给给给随便给,当破产总裁爽不爽?】【梦中情人跑来设仙人跳?老实人挖你家祖坟了?…
  • 女配不想死(快穿)
    求类似女配不想死 快穿 小说
    “” 有那么一些人,本该拥有锦绣人生,却阴差阳错黑化了,下场惨烈俗称炮灰女配后来,阿渔成了她们副本【真假千金】√【完璧世子妃】√【白莲花表小姐】√【重生军嫂的妹妹】√【霸总未婚妻】√【杰克苏的小青梅】√【民国下堂妇】√【失去光环的女主】√【武林第一美人】√【末世】√———新文——七月中旬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