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女强书单】小说书单
  • 萌宝来袭:总裁撩妻无下限
    萌宝来袭:总裁撩妻无下限
    “” 惨遭霸道竹马强上也就罢了,还有了战果怎么办?揣着娃跑路啊!跑的了和尚跑不了庙,眨眼间便被孩子他爹堵在男厕所。宫擎:“偷了我的心,生了我的种,还敢不对我负责,哪有这么便宜的事儿。”“那你想怎样?”宫擎沉吟:“小爷心宽,准备让你合法的生!跟我去民政局!”原本天天撩妻无下限的孩子爹傲娇了怎么办?…
  • 重生空间:天才炼丹师
    天才丹师重生异界
    “” 绝色少女重生修真,随身秘府灵药多多。爱宠霸道损友腹黑,契约血誓缠绵热烈。美妖双面酷魔狂拽,出生入死柔情仗义。师祖爱卖萌,师傅不着调,师叔无节操,师弟们二缺,还好宗主家面瘫大师兄超护短。那个谁,说我大苍朔宗没灵石,穷的弟子连本命剑都要卖?我灵药神丹砸死你!关门,剑术凶残的师兄弟们上!@各位书…
  •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
    重生之女神的袭
    “” 云萝本该是世家女,在千娇万宠中长大,却被狸猫换太子,被养母带着偷渡去倭国,成为一个倭国小混混的养女。她聪明漂亮,就算是在全东京犯罪率最高,升学率最低的中学她也依靠自己的努力考上了最好的大学,却被养母下了药,卖给了别人,只因她不是真正的云萝,被人调换了身份,夺了她的气运,最后凄惨死去。再次重…
  • 邪医紫后
    紫后邪医番外
    “” 二十一世纪,道上人人闻风丧胆的暗影之王,修罗鬼医紫后在一次爆炸中陨落。再次睁眼,时空转换,她成了西凉城人人敬而远之的花痴大小姐!一样的身体,不一样的灵魂。一代女王的重生,将会掀起怎样的惊涛骇浪?说她是胸大无脑,脑子进过水还被驴踢过的花痴废物大小姐?信不信姐一包毒药让你死成渣,一脚踹到你没儿…
  • 重生之最强千金
    推文重生之最强千金
    “” 婚礼当天,青梅竹马的新郎选了千金妹妹,她身躺在玻璃碎渣上,看着众人幸灾乐祸的嘴脸!私生女的身份,任人践踏,连亲生父亲都不看一眼,最后竟惨死在掉落的玻璃灯罩之下。再次醒来,重生到了十七岁。家徒四壁,还未牵扯豪门宅院,一切重新开始。空间器灵相助,她踏上修真之路,弱小的身影渐渐强大!学习炼药,医…
  • 萌妻粉嫩嫩:大叔,别生气
    小说《萌妻粉嫩嫩:大叔,别生气》TXT下载
    “” 对,她知道她心里根本就不爱身上的男人,甚至不知道他是谁,他是不是长得丑陋不堪。可是她的身体却出卖了她,她竟然在男人的身下高,潮,和他一起攀上那欲,望之峰。男人似乎从没有这样满足过,他大口大口的喘着气,不时的将吻落在夜初语的脖颈和锁骨处,似乎在用这样的方式来感谢夜初语的配合,让他获得了巨大的…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民国男神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校园重生之特工归来
    重生之校园特工归来txt
    “” 一生为组织效命的她,身为首席特工,一朝竟然被组织下令围捕绞杀,她怨气滔天。一生善良而懦弱的她,却被好友算计,广播室里让全校见证她被羞辱,她灵魂蒙冤。当她变成她。听说了吗?李千熏告白被羞辱后没脸来学校,缀学打工去了!——扯淡,休学打工四月,知名集团老总认她做干妹妹,多方势力拉拢她成座上宾。熬…
  • 重生之狂医商女
    重生之商女狂医
    “” 安梓清,九岁被拐卖给某个组织。被训练成了一个医学怪才,在一次花费三天时间,全力救治某个领导人收尾时,被未婚夫与闺蜜双双背叛,被未婚夫残忍割喉而亡。血染玉坠,重生八岁。得功法,有空间。左眼魔瞳,见未来知古今。右眼灵瞳,可透视一切事物,只要她想。而这些能力,都是随身玉坠内的空间主人,萧何所赐。…
  • 豪门崛起:重生校园商女
    豪门崛起重生校园商女类似小说
    “” 推荐暖暖新文【重生18岁:佣兵女王,狂炸天!】她本是家族傀儡,警方追捕的商业间谍、杀手,一朝背叛,她坠入深海。再睁开眼,她是普通的高三学生。因为不光彩的身世,从小被亲戚排挤;因为自卑孤僻的性子,一直被同学们欺负。再世为人,她霸气翻身,欺她者,揍回去。拥有强大外挂通灵玉瞳,人家神仙难断玉,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