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穿越医妃】小说书单
  • 邪王追妻:毒医世子妃
    邪王爷追妻医毒世子妃
    “” 偏殿换衣,却不小心撞见未婚夫和自家大姐的恩爱戏码,苏云卿无奈躲进衣柜之中。却不想,黑暗之中另有其人,男人死死地扣着她的腰,在她耳边戏谑道:“你的未婚夫睡了本世子的未婚妻,你说,本世子是不是也该睡了你?”看着眼前这俊美绝世的男人,竟是传说中的不举世子凌风华。苏云卿微微一笑手握银针,低声回道:…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暴君的药引全文免费阅读无广告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妃冠天下:医妃很邪魅
    妃冠天下 医妃很邪魅1620
    “” 她,是从现代莫名穿越的杀手兼神偷;他,是霸道短命的天才王爷。一朝穿越成废材,被诬陷又被退婚。你们当她是以前的叶冰灵吗?不,她修炼逆天,空间在手,能和植物交流,奇珍异宝投怀,丹药阵法随手炼。她与他携手闯天下,却渐渐揭开穿越之谜a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免费阅读全文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txt下载百度云
    “”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逆天邪君:盛宠狂傲医妃
    昏暗的古朴房间里面,纱帐伴随梦幻般的香气翩翩而动。一个身穿蕾丝单衣的女子,躺在柔滑的床单上缓缓扭动娇
    “” 前世,活得逍遥自在一身医术让鬼都发愁。睁眼醒来,被世人唾弃糟蹋。玄离霜冷眼相看,手中一针一剑红衣妖娆,她只求逆天改命,,让今日陷她于不仁不义之人万劫不复!他是冷夜君王战场杀神,冷绝对上霸道,风云变换,星象紊乱,她要的很简单,来去自如的世界,俯首称臣的众生,恩爱无双的男人。“女人,乖乖贴在我…
  • 神医兽妃:妖王,宠上天!
    神医shòu妃妖夫宠上天
    “” 第一赏金杀手,穿越成了丑女废物大肥婆怎么办?颜值、身材不是问题,她照样拿下了国都最高冷绝色的妖王殿下。从此外挂开启,灵力觉醒,脚踩炮灰,走上人生巅峰,亮瞎渣渣们的狗眼!丑女肥婆,转眼变倾城美人,桃花朵朵开,妖王忙追妻。“小妮子,你只得负责本王一人!金山银山江山,全给你!只要你爱我,便好。”…
  • 逆天邪医:兽黑王爷废材妃
    逆天邪医shòu王强宠废材
    “” 逆天邪医:兽黑王爷废材妃-封小千
  • 毒医狂妃:天才召唤师
    神医毒妃天才召唤师
    “” 她是毒医双绝的阿修罗,一场爆炸,成为异世大陆秦家第五女,秦废物。皇子退婚,下人欺辱,族人歧视?没关系,姐忙着种土豆。你有天才地宝,他有极品神器,它是九阶神兽,没关系,姐忙着种土豆。摇身一变,她从人人唾弃的废物变成炙手可热傲世九幽大陆的女王。“小五,本王饿了。”腹黑魔尊勾勾手,邪魅一笑祸人间…
  • 天才神医宠妃
    小说《天才神医宠妃》TXT百度云
    “” “一夜是我的女人,一辈子就是我的女人!”一日为妻,终身为期。一日为夫,终身守护。她不小心将妖孽美男吃抹干净,从此夜夜被缠不得眠。她是天才神医,腹黑机智,带着宝贝女儿,斗智斗勇斗渣男。“大哥,那一夜,我买过单的,咱们好聚好散,别阴魂不散!”她一脸无辜。“我很贵的。”妖孽美男笑得腹黑。“不过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