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各种类型的书,总有一本你喜欢】小说书单
  • 全能武侠系统
    蒋飞叶媛媛《全能武侠系统》
    “” 小医生蒋飞,正因为诊所生意太差而考虑关门大吉时,却意外被游戏人物附身,从此变得无所不能。不仅医术出神入化,生死人肉白骨,从阎王爷手中抢命;就连厨艺、琴艺、园艺、宠物驯养都全部精通!当别人以为这就是蒋飞全部本事时,蒋飞却笑眯眯地将目光看向了那一本本武学秘籍《降龙十八掌》、《六脉神剑》、《北冥…
  • 天庭清洁工
    在天庭当清洁工夏天
    “” “这还不是都因为你。你当初失踪之后,所有人都无比的担忧,虽然大家都没有说什么,但是所有人却都出奇一致的压制着自己的修炼速度和境界,即使能飞升也没有飞升,都希望能看到你安全回归之后,才能安心的飞升!”楚佩婷看着李锐幽幽的说道。“师傅,我们坚信你一定会回来的!”唐山坚毅的说道。“师傅,我们当初…
  • 蛊真人
    蛊真人 蛊真人
    “这本应该不用我说了吧,黑暗文的神作。”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我在末世有套房
    我在末世有套房tnt下载
    “”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我真是大明星
    ;;;;;;;;京城。(请搜索八一中文网,小说更好更新更快!);;;;第二天一早。;;;;;;;;家
    “又是推姨狂魔的作品,不过这次好像是单女主,也是各种装逼打脸。记得有段时间一直在追着它。然后因为更新太慢了,把它放在养肥区里,然后忘了。现在我也在看。”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新功夫之王
    新功夫之王txt下载
    “穿越到八十年代的香港怎么做。单女主的。” 王小虎回到1971年的香港成为“七小福”成员,并有幸遇到李小龙,龙虎两人共同掀起国际功夫热潮,在他的帮助下,李小龙留给世界四部经典影片,而这仅仅是他笑傲国际影坛的开始......展现给你一个真实的香港电影武侠世界,讲述一段尘封多年的强者传奇,东方猛虎王小虎,烟云处耸立的功夫之王!功夫之王1…
  • 超人来袭
    萌娘超人来袭
    “这本嘛,是三十二公公的作品,挺不错的,剧情挺搞笑的,就是女主方面感觉太多了,不过整体还是不错的。三十二公公的其他作品也是挺不错。等下会介绍的。这本是写男主得到了女超人的内裤和女魔王的小黄书,然后各种搞笑的装逼。 ” 《超人来袭》的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当然,会有不少朋友认为结局来得太突然,其实公公觉得这个结局还算满顺理成章的,因为该交待的感情也基本上交待好了,该收的妹子也都收了,也许会有妹子说漏了金巧巧、妖花妹子、女超人什么的,但公公觉得并没有漏,如果一直在细细地品味这本书的朋友,就会看出来,这几个妹…
  • 一击超人
    一击超人txt
    “” 恶徒用力量压迫着所有人,叫嚣着自己的无敌,周围的人敢怒不敢言。这个绝望的时刻,一个叼着香烟的人出现了。“不要挡着我买菜!”叼着香烟的人一拳揍飞在别人眼里宛如怪物一般强大的恶徒。接着取下了嘴角的烟头,踩灭。低头看了一眼被自己一拳打败的恶徒,叹气一口,快步走进蔬菜店。然而店门早已关闭,老板也不…
  • 修真聊天群
    俢真群聊天
    “”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发个微信去天庭
    个微信去天庭
    “” 人间很安静,窗外的夜空多出了一丝雪白,天空飘起了小雪,雪花从高空坠落,带走了漫天的尘埃,雾霾退了,露出了皎洁的月光,显得分外安静。.更新最快安静的街道上,三三两两看不到几个人影,因为降温的原因,大家都自觉的躲在家里,一家人说说话看看电视,不知不觉就忘记了房间外那寒冬的到来。因为他们的心里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