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推荐一些超好看的文】小说书单
  • 帝医醉妃
    小说帝医醉妃全文免费阅读
    “强推,不用说,看文” 冷眼、冷饭、冷嘲热讽;无权、无势、无依无靠。灵魂穿越重生的庶女九小姐,岂会乖乖听话受辱?锦衣、锦食、锦绣人生;有财、有权、有头有脸。素手拨开迷雾,露出惊艳娇颜,从此,风华展,惊天下,傲苍穹。酒神驾到,家宅乱,宫廷变,皇权动。小小医女,亦可倾覆天下,转命轮,逆乾坤!韶音,她是华夏军部的灵魂军…
  • 战妃狂帝
    战妃狂帝下载
    “强推,仙魅的书我一向很喜欢,她写的书我有实书收藏” 军火女王紫鸾,天才不凡,狂傲霸气。一袭白衣,一柄紫玉鸾萧,倾城无双风华绝代。她从画中走出,穿越时空,落入龙榻火爆降临。“你只有两个选择,要么死,要么当本王的女人!”邪魅腹黑的他,冷觑着她,神情高高在上,透着丝丝讥讽,不可一世。“我选第三个!你给本宫死一边去!”轻狂如风的她,不屑睥睨,魅惑红…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小说下载
    “强推,暖心喽,搞笑喽”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穿越之美满人生
    穿越之幸福美满人生
    “强推,略微起伏,我挺心疼男主的” 肉书屋VIP.7.30完结总书评数:718当前被收藏数:3783前世的夏安安是个两百斤的大胖子,青梅竹马的初恋说好了要照顾她一辈子最终却跟貌美如花的闺蜜跑了。快到三十了还嫁不出去,夏安安觉得她这辈子要做好孤独终生的准备了。一觉醒来夏安安穿越到另一世的“自己”身上,这么白这么美,这真的是自己…
  • 我的魍魉暴君
    我的魍魉暴君主角
    “强推,这本我很喜欢男女主,他没有俊美的容颜,她没有倾城之貌,但是他们之间的感情是我羡慕的” 大舆历27年九月初七卯时三刻,崇武帝元魍一如往常,坐在上首龙椅,听底下臣子絮絮叨叨,脑里却在想着今天是那人生辰,自己准备的礼物不知她会不会喜欢。想着那人早上的酣睡模样,崇武帝嘴角不禁挂上一丝微笑。底下臣子见此情形,不禁冷汗淋漓:今上这位脸如鬼魅,平时没有表情就已令人生畏,此时一笑更如从地狱…
  • 爆笑洞房:狐王,轻点宠
    爆笑洞房狐王轻点宠
    “强推,还没完结,但是暖心又虐心” “谁让你脱别的男人裤子了,朕没裤子让你脱吗?”“听好,从今以后,你的床只有朕可以上,或者你只上朕的床。朕很大度的。”“朕要立你为后,你答应吧,不答应以后不给你钱花。”谁能告诉她,为什么她当初随手捡回去的一个又会卖萌撒娇又会赚钱给她花的软萌小包子有天会摇身变成传说中失踪已久的妖孽美男狐王?最…
  • 名门夫人:宠妻成瘾
    霍东铭蓝若希《名门夫人:宠妻成瘾》
    “强推,我要里面的男主,简直把女主放在心尖上宠” 她,蓝氏财团的二千金,让人无比羡慕的富二代,随便说几个相识的人名出来,都是让人趋之若鹜的人物,可是男友结婚,新娘竟然不是她,这般高贵的她惨遭抛弃。他,千寻集团当家总裁,财势逼人的霍家大少爷,标准的富二代,权二代,在T市是个只手可遮天的大人物,谁知道结婚日子挑好了,却在登记当天,新娘逃婚,他…
  • 情迷兽王:杠上狂野BOSS
    迷情shòu世杠上下载
    “强推,反正我个人觉得挺平淡的,但是也有人觉得挺轰轰烈烈的,看个人感觉吧这本” 传闻,传承久远的逐风部落族长狼墨不近女色,喜欢雄性,身边的人都是雄性。江晴嘴角一抽。——扯淡!这个粘着、霸着他的是谁?“狼墨,知道什么叫做相互相助吗?就是那天,你帮我,我也帮你,然后拜拜”江晴怒吼。“帮了,要负责!”狼墨无视。“我要退货”江晴有气无力道。感谢腾讯文学书评团提供书评支持“天黑…
  • 三日情劫:不嫁已婚总裁
    小说《三日情劫:不嫁已婚总裁》TXT下载
    “强推啊,这是我看的第一本小说,文笔情节一等一的” 三日情劫:不嫁已婚总裁-漠子涵
  • 王爷太妖孽:腹黑世子妃
    王爷太妖孽世子妃txt免费下载
    “强推,搞笑暖心虐心都有,主要是暖心居多” 世人骗我,谤我,欺我,害我,何以处之?原玥的答案是:你便辱她,蔑她,欺她,压她,看准时机弄死她!金牌卧底一朝穿越,往日里呆傻的自闭儿,忽变聪慧无双,扮猪吃老虎,将挑衅的人放倒!一朝重生,破茧化蝶,惹来天下美男追逐,却不知何时惹来一只腹黑妖孽,一朵朵的掐掉她的桃花!女主皱眉:“我们好像不太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