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各种女主强男主强】小说书单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爱妃难逃帝君霸爱楼柒全文免费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重生空间之魔医归来
    重生空间之魇医归来
    “” 她本是君家唯一传人,但将出生便被人偷走。直到十五岁被家人找回,性格太过软弱,被人处处算计,受尽折磨,最后不堪重负,从五十楼的天台一跃而下,结束自己可悲的人生。老天垂怜,意外重生,得空间传承,开启逆天宝典,习得传奇医术。这一世一定要站在人生巅峰。白莲花堂姐以为有能力就可以处处算计自己,那我就…
  • 倾城绝宠:赖上冷情魔妃
    赖上冷情魔妃相关小说
    “” 她,现代异能杀手,是杀手界和佣兵界当之无愧的无冕之王,是一场阴谋还是一段注定情缘亦或是她登上王座的必经之路?跨过时空之门,当无心冷情的冰川遇上邪魅嗜血的妖孽时,到底谁会乖乖跪下唱征服?初遇时,他光明正大的看她洗澡,“月色正浓,我竟看不到阁下的脸”暗含嘲讽的一句话,言下之意:阁下,你这么不要…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小说完结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爆笑医妃:腹黑邪王,有喜了
    爆笑医妃腹黑邪王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王爷,小女子身娇体柔易推倒,快来推我吧!来吧来吧~”“你先把你身上那只刺猬拿开。”婚前花璃调戏美男上瘾,婚后“我不认识你,债见。”“王妃不是想摸摸本王的胸肌腹肌吗?来,让你摸个够。”现代兽医穿越成将军之女,通兽语,虐渣男,重振将…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小说《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TXT下载
    “大家自己看吧,我就不一一介绍了哦!”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 狂凤驭兽:极品废材小姐
    狂凤驭shòu全集免费阅读
    “” 本文女扮男装,女主强大。★★★她,闻风吟,二十一世纪噩梦组织的二把手,魔鬼般的存在,却因友背叛,坠落悬崖。她,闻风吟,闻家废柴三小姐,本性懦弱,爱慕帝国三王子洛青玄,终于下定决心告白,却被其一掌拍飞,从此之后沦为帝国的笑柄。闻家家主怕得罪帝国皇家,把她发配边境小院,任其自生自灭。然而,再次…
  • 随身空间:枭女重生
    重生女兵的随身空间
    “” 传说,闻名世界的璀璨,是她一手打造的;传说,让人闻风丧胆的皇朝集团,是她的地下势力。传说,她创造的战斗机,让各国争得头破血流。传说顾依凡:呵呵,一切都是传说!本书精华,都市重生女强、修真、励志、异能、爽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