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都是完结宠文,快穿,纯爱……】小说书单
  • 原罪之诱你入地狱
    原罪之诱你入地狱未删减txt百度网盘
    “” 原罪,与生俱来的罪之宿命。而顾凉笙就是原罪的代名词。秦始皇嬴政曰:“弱水三千,朕只取凉笙一瓢足以!”书生梁山伯曰:“洁若玉兔,盈若鸾凤,山伯此生只你一人!”纨绔马文才曰:“如此佳人,得之,必效仿汉武帝以金屋藏之!”清苦牛郎曰:“仙子下凡,云袖轻摆招蝶舞,纤腰慢拧飘丝绦,牛郎三生有幸,于这一…
  • 快穿:男主宠宠宠
    男宠 主子
    “” 【绝宠文,男主同一人!群号:436861460】唐宝蝉有多渣,只有跟她好过的男人才知道!自从她被系统砸到,开始穿越各个世界后,她的渣生涯终于停止了,因为这些男主都是——同一人!剧情:→霸道姐夫【完结】→健硕强悍打铁汉【进行中】→暴戾鬼畜冷将军【待定】→男主各种待定中,敬请期待O(∩_∩)O…
  • 病娇男神暖宠萌妻
    小说《病娇男神暖宠萌妻》TXT百度云
    “” 传闻南家三少南书锦有两个人格,一个霸道傲娇,一个呆萌抑郁,而这两个人格,都爱上了同一个女人。抑郁人格:“我有一种良药,她叫宋惜颜。”霸道人格:“宋惜颜就是我南书锦的妻子!我没认错人!”新婚前夜财产被未婚夫转移,宋惜颜一夜之间从豪门千金变成落魄孤女,靠拉小提琴卖艺为生。偶然间救下受伤的南家三…
  • 快穿之医仙妃常萌
    快穿系统之医仙妃常萌
    “” 此文甜宠,女主腹黑,男主强大,一对一,欢迎入坑。未来世界的天才女医生贝小朵偶然获得命运之花逆轮回,从此坠入无数位面,改变一个又一个女子的命运,经历宫斗、宅斗、种田、神魔、僵尸一路打怪虐渣,持续升华,时不时再摘朵忠犬型桃花带在身边,日子寂寥时拿出来秀一把恩爱,闪瞎几双狗眼,小日子过得有滋有味…
  • 半个丧尸来种田
    男主女主是花云,万氏,花雷的小说是什么
    “” 丧尸猎杀大队长花云被丧尸王咬中后跌入异时空,在小萝莉身上重生。虽然家庭困苦,极品环绕,但收获亲情的花大队长表示:这都不是事儿!只是——哥哥:妹啊,别吃,这是活的!妹妹:姐啊,别吃,这是生的!弟弟:姐吧,别吃,还动弹呢!花云含泪:我吃啥?某人扯开领子:吃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
  • 毓秀
    毓秀 弄雪天子 小说
    “” ;;简介:古代升级颠覆版‘蓝色生死恋’红尘多可笑,痴情最无聊。她夏红尘上辈子被养母掉包,千金小姐变成农家女,最后落到个被婆婆毒死的下场,这一世总要摆脱假妹妹的纠缠,奔一锦绣前程。又名:真千金重生‘假千金逆袭文’又名:我在古代玩论坛又名:我家的小伙伴遍及全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毓秀》还不错的…
  • 快穿:反派男神不狗带
    快穿之反派不gǒu带全文
    “” 正文完结【温馨提示:女主前期蠢萌,后期狂拽。由弱变强型,不喜勿喷。】在别人忙着攻略男主(配)的时候,林悦却苦逼的走在拯救反派的大道上——【我们的口号是什么?搞事!搞事!(大雾)我们的口号是拯救所有无情无耻无理取闹的男神精病。】林悦:男神!生命诚可贵,何必要狗带?来来来,和知心悦姐一起维护世…
  • 奋斗在红楼
    奋斗在红楼燃文小说
    “” 京城中的报纸,经过数年来的发展,优胜劣汰,已经有大小二十多家。最大的两家依旧是真理报,大周日报。全部受通政司右参议、真理报主编管辖。这是源自于雍治十四年,贾环在朝堂上的提议。而鉴于报纸在朝野、士林中的影响力日渐增大,朝堂内外已经有呼声,将审查报纸的决定权,交给通政使直辖。因为,正五品的通政…
  • 快穿撩人:女配,请hold住
    小说《快穿撩人:女配,请hold住》TXT百度云
    “” 【新文:隐婚100分:首长的千亿暖妻】穿越!苏默内心其实是拒绝的,但她发现每个世界俊男都有三大特点:颜值满,肾好,他们都喜欢自己!“辣鸡系统!霸道总裁爱上我怎么办?”“忍住!”面对着颜值满满的禁欲系,苏默表示,老娘忍不住!!!苏默:“我做这一切都是为了你”熊锦榕:“我绝不会放弃与你相遇的每…
  • 快穿追妻:男神,我不约!
    小说《快穿追妻:男神,我不约!》TXT百度云
    “” 【宠文,1V1】某个修真位面里某男:夫人,有人抢了你的神器,我去帮你抢回来!简悠:等等,夫君,我去开宇宙飞船轰了他老家!某个帝都皇宫里某男:爱妃,敌国已经兵临城下!简悠:皇上,莫担心,臣妾有炸药!某个末世位面里某男:老婆,别怕,丧尸来了我保护你!简悠:老公,忘了告诉你,其实我就是丧尸!某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