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有点味道又不矫情】小说书单
  • 我不是潘金莲
    我不是潘金莲小说在线读
    “” 《我不是潘金莲》是当代著名作家刘震云获茅奖后的首部长篇,也是他首部以女性为主角的小说。直逼现实,书写民苦,使这部小说成为《一句顶一万句》的姊妹篇。和《一句顶一万句》一样,故事都是写一个戴了绿帽子的人想杀人,其实不过是想在人群中找到能说上话的人,不同的是,书中是一个戴绿帽子的女人,从杀人到折…
  • 碧奴
    碧nú小说
    “” 在《碧奴》中,苏童带我们回到了遥远的古代,以其丰富的想象力为我们重现了一幕幕令人目眩神迷而又精心动魄的精彩场景——为了生存而练就九种哭法、送寒衣前为自己举行葬礼、装女巫吓走顽童、被当作刺客示众街头、众青蛙共赴长城小说中,碧奴的坚韧与忠贞击退了世俗的阴谋、人性的丑恶,这个在权势压迫下的底层女…
  • 黄雀记
    黄雀记原文阅读
    “” 作者:苏童【】上阙保润的春天第1章照片每年春暖花开的时候,祖父都要去拍照。七十岁之后,祖父习惯了以算术的角度眺望死亡,对于自己延长的寿命,他很满意。加减法是容易计算的。他五十三岁那年在点心店吃汤圆,被汤圆里的热猪油烫了一下,不知怎么引发了心肌梗塞,送到医院去抢救,结果死而复生,以此推算,已…
  • 青蛇
    小说《青蛇》TXT百度云
    “” 杏枫镇来了两个美丽的女子,但似乎也带来了一些奇怪的事情。到底和她们有没有关系?而她们却是蛇妖,但与人类的爱情却那么的轰轰烈烈...
  • 七剑下天山
    七剑下天山txt电子书下载
    “” 南国清秋,一轮皓月,将近中天。度时分,已是万籁俱寂,只杭州总兵的府第里,还是笑语喧喧,喜气洋洋。这晚是杭州总兵小姐出阁的前夕,总兵是个旗人,复姓纳兰,双名秀吉,是清朝开国的功臣之一,当年跟随多尔衮入关,转战二十余年,才积功升至杭州总兵之职。他的女儿,芳名明慧,名实相副,以美艳聪慧饮誉于宗室…
  • 生死桥
    生死桥全文
    “” 作者:李碧华民国十四年·冬·北平“鬼来了!鬼来了!”看热闹的人声轰轰炸炸,只巴望一个目标。小孩们惊心动魄地等。忘了把嘴巴给阁上,呵呵地漏出一团白气。神神魂魂都凝住。只见左面跳出一只黑鬼,右面跳出一只白鬼,在焚焚的诵经声中,扑动挥舞。黑鬼和白鬼的身后,便是戴着兽面具的喇嘛,他们的职分是“打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