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看过的,还行,自留文】小说书单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txt下载全本下载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重生之神级学霸
    重生之神级学霸电子书下载
    “”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太监的职业素养
    太监的职业素养在线阅读
    “” 从扫地太监到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傅辰走了整整三十五年,他捧得了佛忍得了魔哄得了妖。总管太监这个职业要的就是有职业素养,上能哄得了皇上太后,下能治的住太监宫女,中能平衡各宫娘娘势力。皇上说,这是个接地气儿识时务的好太监。而傅辰每天做的事,就是不能让皇上发现他是假的假的假的(手机/电脑用户可点作…
  • 申公豹传承
    申公豹的传承下载
    “” 本书VIP书群:476527737。本书主角玉独秀获得应灾劫大道而生的申公豹传承,然后又在无意间融合了一丝诸天劫难本源,有了执掌、引动大劫之力量,为众生带来劫难,可以借助大劫,来加快自己的修炼速,且看本书主角如何执掌灾厄,求得长生果位。“我种下一颗种,终于长出了果实,今天是个伟大日”玉独秀…
  • 春秋我为王
    穿越春秋我为王下载
    “” 莱茵金属写的同人柳下行蹲下身,把沉重的背包扔在雪地上,溅起的白雾,被南极的寒风吹散地无踪无迹。rnn他回头望去,越野家号正向北回程驶去,浮冰被碾压破碎,浓烟滚滚,与洁白的天地形成强烈的对比。近处,南极人号运输船正在新开辟的港口卸载货物,绿色的帐篷在汉子的吆喝中拔地而起,雪橇犬趴在冰原上,簇…
  • 修真四万年
    星域四万年免费阅读
    “” “倘若这宇宙,真是一片残酷血腥的黑暗森林,我们修真者,也会燃烧自己的生命,绽放出微弱的火花!”“哪怕这火花再微弱,再短暂,再渺小,可是只要我们源源不断,前赴后继,终有一日,火花会点燃杂草,杂草会燎到灌木,灌木会蔓延大树!”“最终,小小的火花,会在这片黑暗森林中,掀起燎原天火,照亮整个世界!…
  • 妖孽学霸
    妖孽学霸百科
    “” 简介:学霸分为三种,第一种高级学霸,他们是各自领域的顶尖存在,比如袁隆平、高琨;第二种传奇学霸,他们的影响力远远超过了自身涉及的领域,对整个时代产生影响,比如费米、图灵;第三种神级学霸,他们影响着整个人类文明的发展,比如爱因斯坦、牛顿。在此之外还有一种妖孽,他们不仅在科研领域远超群伦,在其…
  • 帝师
    帝师
    “” 刘公公出马,联合南京镇守太监傅容,浙江镇守太监刘璟,向南京刑部发难。私下里,更同魏国公府达成协议,南京三法司被逼到悬崖边,只能干瞪眼,半筹不纳,丁点没有办法。“戴铣私结海匪,并无实据。”刘瑾没有亲至刑部,而是遣刘玉传话。“谢十六已落网,不日将押解京城,经刑部审讯问斩。现今,为断此案,钦差特…
  • 秦宁的奋斗
    秦宁的奋斗书本网
    “” 晋江vip2016.5.1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2840文章积分256,903,872对秦宁而言,穿越不是天上掉馅饼,而是砸板砖。空降战场不算完,生逢乱世,水匪马匪路匪统统打过照面,挨的刀子不计其数。更有一次穿到末世,醒来就是丧尸,被人刀劈斧砍,死不瞑目,那叫一个凄惨,这样的穿越生涯,别说霸…
  • 簪缨问鼎
    簪缨问鼎书包全文
    “” 因公殉职,梁峰梁大少莫名其妙穿到西晋,那个上承三国乱世,下启五胡十六国的短命王朝。困在个美貌病秧子的躯壳中,是靠脸吃饭、装逼耍帅混个名士当当?还是练兵种田、和胡虏争霸中原?牵着异族小狼狗,梁少表示,都可以干干!腹黑霸气风流男主犬)异族文基本受,番外可能反攻w下克上,直掰弯,强强10更新w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