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系统流】小说书单
  • 神级修炼系统
    神级修炼系统书包
    “” 一次意外,让宅男秦少风穿越重生到了异世,成为了连泱国蓝江城秦家大少。什么修为被废?丹田也无法修复了?不怕,咱有一个神级修炼系统,破坏的再严重的丹田也能修复!系统在手,功法无尽任我有!达摩老祖的易筋经齐天大圣的火眼金睛李寻欢的小李飞刀美好的世界,我秦少风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修炼系统》…
  • 配角传承系统
    配角传承系统百度云
    “” 沈鱼自然不会惧怕慕容博的威胁,当下淡淡道:“大师可知,这姑苏慕容氏的来历?”慕容博脸色微变,心觉不妙,玄慈也是思索。倒是萧远山父子,有些不太明白沈鱼的意思。“须知,这‘慕容’的名姓可不简单,昔年大燕国皇族,便是以慕容为姓,如此,方丈可明白了?”“阿弥陀佛!”听了此话,玄慈哪里还想不明白,当…
  • 最强反套路系统
    最强反套路系统全集下载txt
    “” 叶缺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到处都是主角的地方,而他则是金牌反派。家里的保镖整体说什么一生行事何须向他人解释,开个直播还遇上一个傻逼,整天喊着我要花钱我要做顶级败家子,去个饭馆吃饭老板娘号称自己是美食供应商,张口番茄炒蛋一万八,不给钱就挨揍天啦噜,应该咋办?在线等,挺急的。
  • 武道系统之草民崛起
    武侠之草民崛起txt全集下载
    “” 武道系统之草民崛起寒潮梦
  • 道统传承系统
    道统传承系统小说下载
    “” 白羽,一家小公司的职员,在一次醉酒后意外得到了道统传承系统,穿越神话世界!ps:新书《神级外挂》发布!被人两棍敲到了一个另类的武侠世界,成为了一个大门派的外门弟子,陈墨满脸懵逼。这个世界的武林中人都有能靠着一种特殊的神耀石,穿梭所谓的三千幻境的能力!“开启外挂系统,是否生成外挂?”“恭喜您…
  • 狂暴攻略系统
    狂暴攻略系统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恭喜宿主完成地狱难度‘废材逆袭’事件,奖励逆天大礼包一份!"苏跃淡定一笑。“恭喜宿主完成噩梦难度‘俘获圣女’事件,奖励‘把妹高手’称号!"苏跃傲然一笑。“恭喜宿主完成惊天难度‘破童男之身’事件,成功拿到一血!奖励宿主小丁丁增长5公分!"苏跃无比羞涩一笑…
  • 万界系统
    万界系统类小说完结
    “” 都市少年林萧,偶得万界系统,展开一场史诗般的传奇人生。万界系统穿梭亿万大千世界,跟随着主角的脚步,一起经历一段又一段精彩的旅程。当林萧踩着诸神群魔的尸体,登上那至高的王座,他将告诉世人,蝼蚁亦可撼天。以地球为起点,描绘一幅充满玄幻色彩的宇宙画卷,在这里,你将看到地球以外的神奇世界,在这里,…
  • 无尽世界直播系统
    无尽世界玄幻主播系统
    “” 这是一个地球上的无名小卒带着直播系统穿越的故事。“大家好,我叫丁逸。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西游记世界的月亮,大家可以看到我身后的那座宫殿。没错,它就是鼎鼎大名的广寒宫了!”手指着身后庞大的宫殿,丁逸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没错,他正在直播!今天他准备带着地球上千千万的观众们亲眼去看一看传说中的月宫…
  • 无敌秒杀系统
    最强无敌秒杀系统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极致无敌流】【爆爽文】少年牧云获得无敌秒杀系统,笑看诸天万界,在整个玄幻世界都留下他暴走的足迹。PS:这是碾压流,但凡惹到一点点主角的,不管来历,全部当游戏中的‘野怪’轰杀干净化为大波经验,化为大波装备,非常血腥!!!!书友群:44320323欢迎各位…
  • 最强剑神系统
    小说《最强剑神系统》TXT百度云
    “” 我见过西门吹雪的剑,一剑西来的如雪寂寞。我见过白云城主叶孤城的剑,天外飞仙的唯美极致。我见过剑魔独孤求败的剑,无敌于天下。这是一个末法时代,仙已不复仙,魔不复魔。诸神已被风沙埋没,古剑在残风中腐绣。一代牛人带着剑神系统,降临大荒,无数剑神之技在他手中重现,剑魔孤独求败,剑神西门吹雪,白云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