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不脑残的小说 看了大呼过瘾】小说书单
  • 剑祖
    剑祖txt免费下载
    “经典” 剑者,锋芒也!剑仙者,上达青冥,下至九幽,御剑千里,剑破苍穹!一个剑道没落的仙侠世界,最后一名道祖玉皇登天路,身死道消!五方大地,东土神州,西天佛土,南荒妖域,北海魔渊,中土鬼都!一名现代青年重生上古,降临其中!仙道九境:道基,识神,腾云,脱胎,换骨,龙门,真人,道尊,道祖剑仙五境:剑胎,…
  • 大圣传
    大圣传txt百度云
    “后期有点乏力” 百草园中,菩提树下。一个丰神俊朗的青年侧身而卧,他以右手承托着脸颊,左手舒展的平放在身前,身上轻薄柔顺的赭黄色丝绸袈裟像流水一般淌下来,看起来无比的安闲舒适。他白里透红的脸颊,散发着慈和宁静的气息,似乎进入了一场安眠,又或是陷入了一场沉思,充满了禅意。忽然间,一阵清风拂面。“哗啦哗啦”,树…
  • 寂静杀戮
    寂静杀戮txt网盘
    “叼叼叼” “合道。~,”伴随着左擎苍的意志,恐怖的力量从天而降,在不死一念的支撑下瞬间覆盖了整个星系。以己心代天心,以我身化万物。神门四转的究极形态,哪怕左擎苍自己都无法破解的终极力量,‘合道’终于降临。黑暗消散,新形态的左擎苍重新出现在所有人的面前。黑色的长发飘散在虚空之中,此时左擎苍浑身上下的肌…
  • 遮天
    青铜棺的小说
    “你们懂 后期乏力”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各…
  • 人皇
    天骄神皇无弹窗
    “后期tj” 这是一个不为人知的远古年代,比炎黄更遥远的祖先,大地苍茫,血气满天。这是一段属于人族的悲惨岁月,比厉鬼更凶残的百族,烈火焚城,战血纷纷。这是一团沉睡亿载的强者之魂,比阳光更炽烈的热血,战尽八荒,血染九天。在这里,人族只相信自己,不求仙,不拜神,不礼佛,因为他们都是敌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人…
  • 帝霸
    帝霸txt全集完本下载
    “就是主角太装逼”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 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食物链顶端的男人txt下载完本
    “主角最吊的小说” 变异,血脉,古代,寄生,场域,论外,这六大系0到4级的能力者,其历史贯穿了整个人类社会发展的轨迹。到了现代,随着星球环境的再次变化,当第一个五级能力者出现并造成全球范围的巨大天灾后,超能力者成为了一种决定性的力量。而正义青年李安平在得到了史上最强大最邪恶的能力后,终于将人类从食物链的最高端…
  • 是神
    是神 小说txt下载
    “还能说啥 经典” “为什么我无法成为魔法师?”“孩子,魔法是世间最神奇的力量,我们想要完全掌控它,必须借助神的力量。你无法和神签订契约只有一种可能,你是被神抛弃的人,被神抛弃的人如何修炼魔法?”“为什么要和神签订契约才能修炼魔法,而且不能和神契约还有另一种可能啊!”“什么可能?”“我也是神!”九岁的盖亚回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