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穿越重生文,每个都是爽文】小说书单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在线下载免费阅读全文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逆天独宠之狂妃很妖孽
    男主女主是上官,端木,温瑾轩的小说是什么
    “” 书名:《逆天独宠之狂妃很妖孽》作者:沙辰潇湘VIP2014.05.05完结已有959503人读过此书,已有3262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719694字,作品已完成内容介绍:1V1宠文,女强男强,强强联手,爽文无虐,宠到极致,爽到极致!◆一朝穿越,成为水府不受宠的嫡女。父亲无情,填房狠毒,姐妹…
  • 凤逆天下:嚣张狂妃
    小说《凤逆天下:嚣张狂妃》TXT百度云
    “” 她是二十一世纪的王牌特工,冷傲、淡漠、绝对不是个好惹的主!她因不满嫁与风流成性的战王而在大婚当日自尽身亡!当她再次睁开眼,已经不在是那个胆小如鼠,懦弱不能,任人欺凌的相府三小姐!一朝穿越,将他府中的姬妾全部赶走,让他与朝臣决裂,与她做丞相的爹爹脱离父女关系,千方百计只为要他那一纸休书,却没…
  • 杀手狂妃:锁魂逆天
    杀手狂妃锁魂逆天txt
    “” 残忍,杀伐,决断。是她的标志。她二十一世纪杀手赏血,意外穿越,被亲生父亲追杀,隐居世外。有一天却成为背负国仇家恨的锁魂师一脉南宫家族唯一留存在世的血脉。背负上成为世上唯一锁魂师的命运。她说:你是人也好,是魔也罢,我只知道我爱你..清越,妖孽,倾城倾国,他天下第一公子。可是他的身上又背负了怎…
  • 废柴逆天:邪王的腹黑狂妃
    腹黑王妃废柴狂妃
    “” 风凌云,21世纪最出色的雇佣兵。风凌云,风云大陆人人皆知的第一废材。当双眼再次睁开,懦弱的身躯注上强悍的灵魂,暗黑的眸子染上复仇的血红,神挡杀神,佛挡弑佛,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灵兽很稀奇么?我这太多赶都赶不走。丹药是啥玩意?用来当糖豆的零嘴么?从此逆天袭来,世界尽在我…
  • 全能灵师之废柴三小姐
    废柴全能逆天三小姐百度云
    “” 金牌杀手逆天重生!混沌之初,神魔大战,一朵红莲妖娆降世面对皇室,未婚夫当众悔婚,她淡笑以对,一纸休书,红衣倾城,“我要的是一生一代一双人,你,给不起!”紫家废物嫡女,一朝觉醒,一双凤眸祸世,她不再是她卖萌紫书友群:264236906(备注小说任意角色名^0^@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药王重生:神医皇妃
    药王重生 神医皇妃txt下载
    “” 一对一宠文,强强联手。一代药神炼药失败重生于千年之后,改写原本悲惨的命运。斗庶姐,斗渣男,斗绿茶婊,坑银子,坑金子,坑死一个算一个。半路捡了一个美男回来,竟是如此的合拍,从此二人开始了坑的人生。她喜欢钱财,他家财万贯,商铺开满整个大陆。她喜欢元石,他坐拥无数元石矿,随意她挥霍。某男柔和一笑…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沈炎沈峰《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这本还蛮好看的,看了几遍还想在看”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神医废材妃
    男主女主是容煌,云一鸣,莫老的小说是什么
    “” ()()她是世家云七小姐,经脉全毁的超级废材,心比天高,脑是草包,被堂姐设计群殴死。她是帝国古武天才,冷漠狠辣的杀手之魔,被害身亡。穿越而来,从此草包也风骚!超级废材?修得逆天神功,成绝代神医,控天火,驭万兽,名动四方,睥睨群雄,这也叫废材,你眼是瞎了还是长头顶了?!某日闲来无事,她坐山打…
  • 至尊炼丹师:废柴嫡女
    男主女主是紫凝,齐水儿,秦墨的小说是什么
    “” 21世纪的顶级杀手穿越成了盛泽大陆极品废柴。欺她身材矮小斗气全无?抢你宝贝伤你骨。欺她天生废材不会炼丹?抢你秘籍砸你鼎。丹药世家举世无双?姐不稀罕。极品贵妃盛宠至极?姐照样修理。敢杀我亲,生不如死。敢伤我身,灭家绝路。她狠绝,她毒辣,对他却是极尽温柔,倾命相护。他清冷,他高贵,对她却是百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