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各类我看过的小说】小说书单
  • 随身恶魔系统
    随身恶魔系统txt下载
    “” 作者:舞月深红作品简介:本书讲的是,一个比较倒霉的主角,在地球上一直玩了十多年的游戏之后,终于被老爹发现并强制的抓回老家治疗网瘾的故事。嘛,当然以上是胡说的,大体的意思则是主角在玩了十多年的游戏之后,才愕然的发现自己居然不是地球人,然后被自己的父亲大人,地狱之主,魔王路西法给带回了原来的异…
  • 快穿之炮灰不伤悲
    快穿至炮灰补伤悲
    “” 三千世界,各有奇葩。重生的,穿越的,自带金手指的恩?系统也来插一脚不怕,思如在手,虐渣?呵,不过小菜一碟。这个世界上总是有些不公平的存在的。有一天,思如遇到了一个系统,从此开启了她做任务的生涯。本文无男主,无CP,无暧昧。前两百五十章作者君放飞自我,后面恢复正常,不喜勿喷请绕坑,谢谢支持。
  • 快穿之反派别撩我
    之反派别撩我
    “” 你以为这是女主拥有金手指系统,一路打打杀杀虐原女主最后抱得美人归?不,那你错了,错的太彻底了。她是快穿界一股泥石流,剧毒无比,谁看谁知道。【系统与夏晚安相爱相杀日常】夏晚安说:“为什么剧情会变成这个狗样子?”【因为你是我的智障狗儿子。】“哦,那我这就是遗传。怪不得你那么傻。”【】你有本事过…
  • 女娲成长日记
    女娲成长日记书包网
    “” 你找谁?!龙王?!哦,今天超市打折,他去抢购去了。二郎神?!听说有相亲宴,敢不去他老母就一哭二闹三上吊,所以你懂的。太上老君?!他网店卖丹药被封,人差点被带去警察局,目前隐居避风头中。你问我谁?!哦,我是女娲本书已完结,欢迎点击收藏袖子新书《异能者收集手册》另外正版读者不要忘记完本满意度的…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未来之男不好当小说
    “”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我是要成为boss的存在
    我是要成为boss的存在结局
    “” 林白白:放开我,让我去捅死那群脑残!!!系统:守护者,请稳住,不要忘了,你可是要成为终极boss的存在!!!林白白吸气:对,我要淡定,我可是要成为boss的女人!总教官:我就是boss林白白:哎哟我去,BOSS诈尸了,吓死我了!讲上司坏话被抓现场肿么破,在线等,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小说《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TXT下载
    “”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宁大佬的异世之路
    宁大佬的异世之路txt百度云
    “” 自从绑定了一位剑修做宿主,系统001表示,自己从此以后过上了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小白脸”的“幸福生活”。系统001:QAQ,宿舍你别又把主角/反派给杀了。宁大佬无辜摊手:谁让他自己跑来找死的。本文无cp,作者彻底放飞自我之作。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小说来自地球
    “”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快穿之逍遥道
    逍遥道快穿文
    “” 穿成了不受重视的豪门子弟,家斗?不不不!穿成了宫斗文里的温柔男配,痴情守护?不不不!穿成了金手指文里的踏脚石,任人践踏?不不不!穿成了天赋绝高的大师兄,打压小师弟?不不不!长离是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历劫者,怎么能把视线局限在眼前的一亩三分地?论一路走来被忽略的主角配角们天地宽广,独行我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