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值得看看的】小说书单
  • 江山战图
    张铉宇文《江山战图》
    “” 刘兰成的骑兵并没有进攻唐军,而是在十里外和唐军对峙,周军结成了攻击阵型,保持着强大的压力,而唐军则是防守阵型,弓箭在前,步兵在后,三千骑兵分布左右。双方的对峙从清晨持续到中午,又中午持续到下午,周军还是没有进攻,依旧保持着蓄势待的状态,又从下午持续到了晚上。这是一种强大的意志力较量,就看谁…
  • 王牌大明星
    ggladli="a-ujava"ggladli="a-ujava"ggladli="a-ujava
    “” 最终安迪的理智战胜了冲动,他将手枪丢掉了,但是镜头一跳,安迪被压上了法庭!那一夜安迪丢掉了手枪之后,他离开了那个地方,在路上因为喝了太多酒,他在车里睡着了,醒来的时候他被刑警抓住了,他的妻子和舞蹈教练死了,一人各中了四枪,而现场找到的那把枪上面有他的指纹!有动机,有指纹,有监控看到他出现在…
  • 武侠问道
    武侠之武道问天小说免费阅读
    “” 朝闻道,夕死可矣。武侠世界的道,又在哪里?一次又一次地轮转,又蕴含了什么样的秘密?古老的地球与洪荒,又有怎样的联系?我辗转在一个又一个武侠的世界,道之所在,我之所求。
  • 逍遥侯
    李中易孟仁毅《逍遥侯》
    “” “咚”“轰”瓷器破碎的声音,不绝于耳,可是,高强却只当没有听见一般。高强奉命去接小周氏,李中易叮嘱的很清楚,只要安全送达池州,就是大功一件。说句心里话,高强宁可拍马拔刀上战场去冲去杀,也不乐意承担去接小周氏的重任。但是,事实就是事实,没有如果,面对李中易的亲切期望,高强只得硬着头皮接下了重…
  • 荣耀前锋
    荣耀前锋免费阅读
    “” 生命不息,荣耀不死。一个从英国监狱走出的少年,死亡足球的幸存者,弹指间,左右天下足坛。
  • 重生之神级学霸
    小说重生之神级学霸免费阅读
    “”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战隋
    战隋txt
    “” 五月十一,大定河战场,休息一天的安东大军为配合李风云攻打平壤,主动向敌军发动了攻击。乙支文德目标明确,拖,你攻我守,你攻得越猛,距离败亡就越近。但就在这天下午,从平壤传来急报,中土数万马军神兵天降,包围了平壤,形势骤然险恶,丞相高建武为此恳请乙支文德,不惜代价,在最短时间内击败敌军主力,唯…
  • 枭臣
    枭臣 龙空
    “” 枭臣-更俗
  • 不灭武尊
    不灭武尊完本小说
    “还可以” 一门被视为垃圾的功法,一个被同门视作废人的修炼狂人,在得到一枚阴阳玉佩之后,一切将彻底改变。十倍修炼速度,令古飞一再突破武道极限,千百年来已被人认定的铁律,被古飞一一打破!奇迹古飞不相信奇迹,他相信的只有血和汗,在这个武道已经没落,真正的武道奥义已经失传的腾龙大陆修炼界,且看古飞如何以武逆…
  • 龙蛇演义
    龙蛇演义小说番外篇
    “” 本来龙蛇还没有完结,不应该开新书的。但是因为合同规定,必须要开了。新书是仙侠,准备了很久,应该会让大家耳目一新吧。龙蛇最近更新缓慢到了一个令人发指的程度,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说了。不过新书有大量存稿,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了。新书《阳神》也是突破了《佛本》《黑山》《龙蛇》没有存稿的尴尬局面。新书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