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女生喜欢】小说书单
  • 种田娶夫养包子
    种田娶夫养包子无弹窗
    “” 穿越家徒四壁,憨夫萌娃一双。赚钱养家糊口,修屋挖井管家。养猪养鸡养鸭,种田种地种瓜。盖大棚做美食,开铺子有钱花。娶得好夫一个,闲言碎语睬他。斗奸商破诡计,有依仗德权势。夫妻和睦无双,聚美名传佳话。憨夫说,“我嫁妻嫁的理直气壮,宠妻宠得理所当然,但凡知道她一路走来的艰辛,谁敢说这样的妻子我嫁…
  • 妃嫔这职业
    妃嫔这一职业
    “” 肉书屋VIP0126正文完结,总书评数:21355当前被收藏数:31739身为一位合格的妃嫔是需要职业道德的。其实嫔妃是份好职业,皇帝陪吃陪喝陪睡还倒给钱,何乐而不为?第一章:突成庄婉仪曾经有人说,如果有人因为祖宗十八代缺德事做多了穿越成为后宫嫔妃,只有两条路可以走,不是主动去调/教皇帝的…
  • 白发皇妃
    倾城乱 白发皇妃全文免费阅读
    “” 白发皇妃-莫言殇
  • 最后一个使徒
    最后的一个使徒百科
    “” “恩?”杜瑜琦立即就站起身来,拿过了兑泽的狙击镜朝着前方看去,顿时发觉那高台已经开始剧烈震荡,紧接着就见到本来那半跪在地的骷髅身体上面,赫然再次出现了五六条锁链!这五六条锁链呈现出银色,上面有着复杂的纹理,围绕着这骷髅的身躯不停的旋转缠绕着,发出了“咯咯咯”的声音,似乎想要将之死死的束缚住…
  • 爷有病你来治
    爷有病你来治鬼猫子txt
    “” 这是一个天才法医遭遇天才犯罪心理学家,最后成为一对变态蛇精病夫妻的故事。她是全国鼎鼎有名的天才法医,犯罪刑侦专家,他是世界著名的犯罪心理学家,演绎推理法专家。两个天才,两个天才,谈恋爱,谈恋爱,两个都很变态,两个都很变态大蠢才,大蠢才。“要多少钱,你才肯离开他。”她摸摸下巴:“那要看在你眼…
  • 重生:傻夫运妻
    傻夫运妻下载
    “” 前世的寒陌如抛弃傻未婚夫,嫁给一个人面兽心的男人。“你只不过是我拿来替我心爱之人挡灾的替代品罢了。”男人一脸冰冷的望着床上奄奄一息的寒陌如。临死之际,寒陌如这才知道自己原来是个替人挡煞的替代品。重活一世,寒陌如睁开眼发现自己回到了在嫁到吴家的前一晚,为阻止前世悲剧不再发生,她毅然退亲。这世…
  • 御宝
    免费小说御宝
    “” 御宝沧澜止戈
  •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快穿反派之专业户
    “” 【新文《鬼仙大人:呆萌吃货怀里来》正在连载中,求支持!】景如画是个古代老太太,一生崎岖坎坷,心智坚定,手段狠辣,阅历尚深,做事果绝,被反派系统选定作为宿主,走上了当反派的道路,穿越不同的小说影视剧,扮演里面与主角作对的反派人物,拉仇恨拉到要求了就可有奖励。不管什么样的文老太太都游刃有余,不…
  • 欢喜债
    和欢喜债债类似的
    “” 这辈子,唐欢大憾:采花本事炉火纯青,却栽在一个闷骚手里,“终身监禁”。宋陌大幸:娇妻貌美乖巧温柔,让她往东她不敢往西,“小鸟依人”。至于小两口是如何认识的唐欢暗爽,斜眼看闷骚。宋陌冷笑,想死你就说。其实那九场风花雪月,她和他,永远都记得。阅读提示:1:SC,1v1。2:女主无节操,文风轻松…
  • 将门娇
    小说《将门娇》TXT下载
    “” 大盛朝边疆狼烟起,镇国将军一家五子慨然赴阵,随时都可能为国捐躯,临行前,老太君泪求圣旨,要替五郎求娶传说中特好生养的安定伯府崔氏女,以求一枪命中,开花结果。安定伯府有女儿的,不是装病就是玩消失,只有崔翎觉得这是门好亲——门第高,没人欺;贼有钱,生活水平低不了;又是小儿媳,不担责任日子好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