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乱七八糟的 你们看着好看就收】小说书单
  • 神级幸运星
    神级幸运星有声小说下载
    “” 无意中获得了一枚运气骰子,还穿越到娱乐业匮乏的平行位面,王昊这下牛逼了。运气骰子的六个面分别是“非常倒霉,倒霉,普通,好运,非常好运,神级好运”,每天零点刷新!“不知道今天会是什么运气,求给力啊!”零点钟声响过,王昊闭着眼睛,把骰子往桌子上一扔!“哗啦啦”骰子一阵乱转,等停下后,王昊顿时倒…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有声小说自动播放
    “”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史上最牛吃货
    史上最牛吃货txt下载
    “” 顶尖学霸?老子不用学就能吃出理科状元;武学宗师?老子不用练就能吃出天人合一;牛逼异能?别装老子吃出全系异能吓死你;......
  • 配角传承系统
    配角传承系统小说
    “” 沈鱼自然不会惧怕慕容博的威胁,当下淡淡道:“大师可知,这姑苏慕容氏的来历?”慕容博脸色微变,心觉不妙,玄慈也是思索。倒是萧远山父子,有些不太明白沈鱼的意思。“须知,这‘慕容’的名姓可不简单,昔年大燕国皇族,便是以慕容为姓,如此,方丈可明白了?”“阿弥陀佛!”听了此话,玄慈哪里还想不明白,当…
  • 极品直播之传奇归来
    传奇归来直播平台
    “” 叶尘只是一个平凡的小青年,在直播系统的帮助下,他在装逼的路上就再也没办法回头了。开启直播之后,极限运动、无敌跑酷、风帆冲浪、泡美女主播、追当红女星,这些事情对于叶尘来说简直就是小事一桩。荒野求生、极限探险、绝境生存那些地方才是叶尘的舞台,甚至还有三千世界,叶尘无处不在!友情提醒,本书目前已…
  • 史上最强店主
    史上最强店主落秋
    “” 商通万界,让所有人给我打工。周阳意外获得万界商铺系统,交易万千位面。“我曾举行一次小型拍卖会,来到的皇帝就有一百多位,听说还有两个叫李世民的皇帝。”“我曾让神雕侠侣世界的所有人,帮我养殖菩斯曲蛇,发动海贼世界的所有人,出海帮我寻找恶魔果实。”我曾招聘员工,貂蝉,西施只能做实习员工,嫦娥,妲…
  • 超时空之城
    超时空之城最新
    “” 宇航员纪明在探索火星的时候被吸入黑洞,结果掉到一座名为“时空之城”的无人古城里,并且阴差阳错之下成为了这座城的城主入侵幻想位面,接引修炼奇才。《三国演义》、《金古武侠》、《仙剑》、《西游》这些都是纪明想要入侵的世界;诸葛孔明、独孤求败、剑神西门吹雪、神将景天、齐天大圣孙悟空这些都是纪明预定…
  • 我的时空穿梭手机
    我的时空穿梭手机txt全集免费下载
    “” 此时应当是下旬之末,应当是没有月亮的,算有月亮都被那头顶炽热的火云所遮挡!这片火云整个南郑城都能看见,也导致了南湖边的温度相当高,寻常人踏入肯定是活不过几分钟的,即使是修行者也要掂量一下,稍有大意会被烧成焦炭!同时火云也照得下方一片通明!南湖干涸后留下一个光滑如陨石撞击过后的大坑,最西边有…
  • 网游之神级分解师
    网游之神级分解师全文免费阅读
    “” 深渊恶魔:等级低微的人类,受死吧!江铭:给我分解!化作我的材料吧!敌人:我的武器呢?江铭:呵呵,都化成材料在我背包里面了。竞技之王‘不动铭皇’,在一场比赛遭人黑手,双手被废,神级的操作无法使用,输了所有身家,被踢出公会,流浪到贫民区。一次意外获得《神州》虚拟游戏的顶级终端,进入游戏抽到了一…
  •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最新txt下载
    “” 系统任务:成为至尊主播。林逸大脑里莫名其妙多了一个神奇的系统,这个系统可以让他穿梭世界从此,林逸带着观众们,见识真人版的仪琳、赵敏、黄蓉、婠婠、天山童姥、东方不败、白素贞、玉皇大帝、王母娘娘领略神话世界的真实风光无数粉丝为他疯狂,为了看他的直播彻夜难眠。刘一菲脸红:林逸哥哥,人家想学小无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