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随便翻翻】小说书单
  • 裁决
    裁决令小说
    “” []《裁决》作者:七十二编一个外表天真纯朴,一脸迷糊的大头男孩,却是一个跟着暴躁矮人学了好脾气,跟着傲慢精灵学了谦虚,跟着爱撒谎的侏儒学会了诚实,跟着野蛮人学会了礼仪的小混蛋。当这个无法修炼斗气的乡巴佬,从南方小城走上舞台的时候,他要成为最伟大的骑士。作者起点广播名——剥了壳壳吃米米楔子艾…
  • 刑徒
    第一章白龙伏尸(一)(本章免费)秦王政二十六年三月的一天,一场雷雨过后,天sè依旧阴沉,丝毫没有转晴的
    “” 秦王扫,虎视何雄哉。刘阚来到了秦始皇横扫六国的年代,却离奇的附身在了一个已经死去的少年身上。而这个少年,恰恰是和吕家姐妹青梅竹马的伙伴。刘阚发现,历史其实并非如他想像的那般模样。秦皇算不上穷兵黩武,刘邦其实就是一个青皮,而千秋猛将项羽,是一个值得交往的好男儿刘阚记不清楚,秦皇还能活多少年。…
  • 篡唐
    小说篡唐下载
    “” 篡唐-庚新
  • 回到大明当才子
    有声小说回到当才子
    “” 不得不承认,咱们的张大少爷确实是一位好人,他人品高尚,忠厚善良,才德出众,乐善好施,扶贫济困,有修养,有理想,权重者不媚之,势盛者不附之,倾城者不奉之,貌恶者不讳之,强者不畏之,弱者不欺之,从善者友之,好恶者弃之,长则尊之,幼则庇之,为民则安其居,为官则司其职,穷不失义,达不离道总之一句话…
  • 名医归来
    王者归来章节名
    “” 这是一本主角在世界末日中依靠一款名为亡者系统的升级系统闯荡地球的故事。这里有长达万米的变异蛟龙,而它的前身则是一条不到一米的小蛇。这里有十层楼那么高的巨大蛮牛,而它的前身则是一头田里耕地的普通水牛。这里有成群结队,个头比普通成年人还大的蚂蚁,而在变异之前,它们只有芝麻那么大。这里有拥有智慧…
  • 青云仕途
    青云仕途关晓凡全文下载
    “” 【app可能不提示更新,点进目录看就好了,三月开始日六日万】大鹏一日同风起,抟扶摇而上者九万里。易初寒莫名其妙重生了,重生在那个父母去世的夏天。某一天,他那白嫩嫩的弟弟拉着他的衣角可怜巴巴地看着他:哥哥QAQ,如果你上不了学,那我也要陪着你[握拳]易初寒:别想找借口不上学于是,易初寒带着弟…
  • 武侠世界的小配角
    武侠世界里的小配角txt下载
    “” 这是一个屌丝男稀里糊涂穿越到武侠世界,对了,还随身附送一个不太靠谱的系统,解决不顺心意的故事。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世界的小配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贞观大闲人
    贞观大闲人请看
    “” 完本后大醉数日,终于回到了现实。首先必须感谢诸位仁兄的不离不弃,这个真的要好好感谢。很多人说追老贼的书能追到完本,绝对是真爱,我认为这话没错。不是真正爱这个作者或是爱这个故事,你们不会一直坚持下来,谢谢你们的支持,三年了,失望的,满足的,新来的,离去的,老贼都深深感谢大家。其次,有必要解释…
  • 天启之门
    天启之门请看
    “” 待到火焰散去时,哨兵机甲的表面已经被焚烧得变作了一片暗红,金属外壳被高温融化,一滴滴地向下流淌着。这台哨兵机甲,已经算是废了。而它胸口处的透明座舱也被烧融,里面却空无一人。那银弓男人已经捡起了自己的长弓,搭上了弓弦,正要瞄准陈小练,却发现除了这台哨兵机甲孤零零地站在原地之外,陈小练却消失了…
  • 全能武侠系统
    全能武侠系统手机版
    “” 小医生蒋飞,正因为诊所生意太差而考虑关门大吉时,却意外被游戏人物附身,从此变得无所不能。不仅医术出神入化,生死人肉白骨,从阎王爷手中抢命;就连厨艺、琴艺、园艺、宠物驯养都全部精通!当别人以为这就是蒋飞全部本事时,蒋飞却笑眯眯地将目光看向了那一本本武学秘籍《降龙十八掌》、《六脉神剑》、《北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