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你换了几站 我一直流浪】小说书单
  • 时光走了你还在
    时光走了你还在txt下载
    “” 书名:时光走了你还在作者:语笑嫣然内容简介:女孩苗以瑄曾经有过一段叛逆任性的高中时光,因为一次意外,令一个无辜的高中女生舒芸毁容,并且精神失常,而苗以瑄也失去了惟一的至亲,变成了孤儿。大受打击的她决定痛改前非,跟过去的自己划清界限。然而,曾经跟她“并肩作战”的叛逆少年刘靖初——一个将她看成…
  • 我喜欢你好多年
    喜欢你好多年了
    “” 书名:我喜欢你好多年作者:林栀蓝简介:如果你从一开始就知道,你喜欢着的那个人,他永远不可能喜欢上你,他不曾给你任何一个眼神暗示,不曾对你暧昧对你微笑,反而在你面前无所顾忌地谈及对另一个人的喜欢,那么你,还有告白的勇气吗?作者简介:林栀蓝,天秤女。左手指间一枚看似普通的银色指环,内里镶嵌他名…
  • 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
    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完整版
    “” 同名网剧3月13日登陆优酷。人气暖文男神卢思浩告诉所有背负梦想前行的年轻人:见了太多糟糕的事情,反倒觉得一切都会好的。有了太多糟糕的情绪,反倒知道怎么应对这些。能接吻就不要说话,能拥抱就不要吵架,能行动..
  • 老婆大人有点冷
    老pó大人有点冷31
    “” 老婆大人有点冷-笛声悠扬
  •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1下载
    “” 第一部分十三岁那年,我突然有了一个极坏的习惯。我习惯在半夜张开眼睛,极力张大瞳孔,试图看清糊满报纸的天花板,然而,在这黝黑的夜,一切只是徒劳。夜只是这样隆重的罩满我身体,我缩在被子里,小小一团。我想,我怎么就一点也找不到别人小说里所说的夜色如水的恬静美丽呢?我只能在半夜听到父亲的咳嗽声,母…
  • 一粒红尘
    一粒红尘1独木舟小说
    “” 有的时候生活能成全一段爱情,有的时候生活能逼疯一段爱情。有的时候青春能成就我们的理想,有的时候青春只是黑暗的坟墓,理想至此剧终。从此人生漫长,得到的尚未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