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女主重生有空间,基都是现代的】小说书单
  • 重生都市之犀利天师
    重生都市之犀利天师
    “” 双目开,看遍红尘滚滚,赏繁华落尽。双目合,偷见轮回六道,观阴阳因果。左眸通阴阳,右眼窥三生。因果心中过,不问鬼神魔!不知是天赐神通,还是罪业缠身,无穷无尽。不知是神佛庇佑,还是诅咒入命,难消难灭。重生,到底给叶雪飞带来了什么?懒洋洋的抬起手,遮住右眼:“我的左眼能见鬼神。”松开,再遮住左眼…
  • 天才相师:重生亿万小富婆
    天才相师重生亿万小富pótxt下载
    “” 母亲去世十周年的祭日,吴双因为救人而重生回到小时候。此时,母亲还在;此时,她还有爱。人生重来,她再也不要懦弱和哭泣!这一世,她不会再为难母亲去找那薄情负义的渣爹;这一世,她也不会再向那些势利的亲人奢求亲情;这一世,她要努力给母亲和自己打造一个幸福长久的未来!本以为年幼无力,难免要隐忍一时,…
  • 重生之晗雅
    重生之晗雅书包网
    “” 想她叶晗雅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打得过强盗,拍得死蟑螂!居然也能赶得上重生的列车?!她挺满意重生后的生活,可为毛,老天偏偏不消停点呢?音乐世家?错了,他们家还是军人世家。天才之家?错了,他们家的人都不是天才,而是刻苦,勤能补拙而已。君羽煌你给我悠着点,别以为你是教官,是大老板,长得帅,我就不…
  • 重生之名门商女
    重生之名门商女txt百度云
    “” 楚央央再睁眼时,已经回到了十二岁那年的夏天。这一年,胞弟还没被大伯拿去抵债。这一年,爸妈健在,杀人夺宝的事还未发生。这一年,身为南派嫡系传人的外公还没被北派长老吊死村头。她决定力挽狂澜,努力改变前世种种不如意,改变命运。因缘际会,当她得到蕴藏在‘天机葫’内的能量后。手执掌眼:一手辨古董,吸…
  • 重生之狂医商女
    重生之狂医商女下载
    “” 安梓清,九岁被拐卖给某个组织。被训练成了一个医学怪才,在一次花费三天时间,全力救治某个领导人收尾时,被未婚夫与闺蜜双双背叛,被未婚夫残忍割喉而亡。血染玉坠,重生八岁。得功法,有空间。左眼魔瞳,见未来知古今。右眼灵瞳,可透视一切事物,只要她想。而这些能力,都是随身玉坠内的空间主人,萧何所赐。…
  • 重生之缘来如此简单
    重生 来如此简单
    “” 作者:鬼鬼梦游第一章时间真对苏晴扶住脑袋,好痛,哪个无良的人从楼上丢东西下来,也不怕砸死人吃官司。“苏尚文,你外面有女人,我忍了,你说要离婚,我只要女儿的抚养权,可是现在,我怀孕五个月,女儿才七岁大,你居然背着我把房子卖了,还不分给我们一分钱,把我们扫地出门你让我们母女以后怎么生活?这也是…
  • 悠闲生活美滋滋
    悠然生活美滋滋
    “” 种田+修仙+米虫男友出轨,却还厚颜无耻地说:“这就是现实!”可笑,可笑,不过欺她无依无靠!孰不知郁闷地一睡三天,醒来后却发现左肩上竟然生出一朵会变色的玫瑰,从此后,她的世界彻底天翻地覆!种种田,修修仙,赚赚钱,报报仇!生活怎么悠闲怎么来,我的人生我做主!你敬我一尺,我还你一丈;你若要找抽,…
  • 一跃成仙
    陈雨深陈雨《一跃成仙》
    “” 失恋后的她大受打击,意志恍惚的时候不小心打开了珍珠的秘密。没想到这颗其貌不扬的珍珠居然是上古神器,从此她踏上了漫漫的修真路途。这里弱肉强食,强者为尊。没有警察叔叔,没有英雄正义。为了活下去,为了保护在意的人,她必须让自己变得强大。修真岁月弹指一挥,可修真岁月又是枯燥烦闷。修炼、寻宝、杀敌、…
  • 重生之空间在手
    重生之空间在手小说下载
    “” 本书简介:报社小记好不容易在三十三岁混上副主编,却一夜之间回到二十年前。什么?我重生是因为我是混沌体质,被神界大佬选作徒弟?修真神马的,除了让我长生不老,还有虾米用处?不管了不管了,一切只要顺心而为,这辈子,最大的愿望就是和父母快快乐乐地过平静生活。只是,为虾米,冰山美男,呆萌吃货,冷酷帅…
  • 深深仙缘
    深深仙缘在线阅读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深深仙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深深仙缘》作者:龙醒儿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