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高中三年看过的仙侠】小说书单
  • 长生不死
    长生不死完整版在线阅读
    “这是第二部吧,有点不记得了” 为求长生,图谋天下!我钟山,要建立无上天庭,收集天下气运,冲刷己身业障,至此迎抗天威,逆改凡命,成就仙命,长生不死。二十五岁来到这个修行世界,钟山一直在努力,却发现仙凡差距太遥远,凡人一生努力,无法成仙。蹉跎一生,八十年红尘翻滚,磨砺了钟山一颗沧桑透亮的心。终于,在白发苍苍、大限将至的八十…
  • 华山仙门
    华山仙门txt全集下载奇书网
    “第一部剑修的小说,可以说堪称经典中的经典” 华山仙门,乃是大晋国五大仙门之一,共有五峰之分,分别是:东峰朝阳峰,南峰落雁峰,西峰莲花峰,中峰玉女峰,北峰云台峰。这五峰,或惟剑,或惟气,或剑气并重。陆元,乃是出身在华山北峰的一个普通弟子,本来以为可以悠悠闲闲安安然然的渡过一辈子,但是师傅寿元无多,不得不拼上一把。领悟剑中真意,练就云龙…
  • 仙葫
    仙葫有声小说打包下载
    “我记得这个作者经常会太监的,这本还行” 千般法术,无穷大道,我只问一句,可得长生么?其实蛤蟆还是适合仙侠修真类的小说,毕竟还是靠天鹏和蜀山发家的,蛤蟆在写修真类的书上太有底蕴了,而且其写作手法的轻松幽默方式完全不同与神机那样紧张有序扣人心弦,另有一番风味!!!而且蛤蟆不论是在打斗与修炼,还是文戏上的描写,都很出彩,只不过蛤蟆的思…
  • 仗剑高歌
    仗剑高歌txt免费下载精校版
    “没事换换口味,不错哦” 仗剑高歌踏雪真人
  • 百炼成仙
    百炼成仙真灵
    “可以说是经典” 推荐一个淘宝天猫内部折扣优惠券的微信公众号:guoertejia每天人工筛选上百款特价商品。打开微信添加微信公众号:guoertejia省不少辛苦钱。readx;打开电脑,手停留在键盘,第一个字,竟然不知道该怎么敲下去reads;。请()看最全!更新最快的!93说938xs心,空落落的,昨…
  • 莽荒纪
    莽荒纪txt下载全本奇书网
    “记得看这部小说是因为玩了这个手游,现在终于完本了”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凡人修仙传
    凡人修仙传有声小说免费下载百度网盘
    “第一部凡人流小说,经典中的经典” 凡人的世界,血雨腥风;修真的世界,残酷无情;修仙的世界呢,凡人梦寐以求的境界真的是天堂吗?且看一个平凡无奇的少年如何玩转整个天地.上帝,耶酥,宙斯等自称人类之祖,很是厉害,在杨若行眼里只不过是一群伪君子而已,灭上
  • 星辰变
    星辰变
    “这是我第一次看番茄的小说,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作者:我吃西红柿第一集秦羽第一章秦羽时则深冬,大雪过后,整个炎京城都披上了一层银装。炎京城极大,可容纳人口数百万,而掌控东域三郡的‘镇东王’秦德的府邸便是在这炎京城。镇东王府邸占地极广,正门日间夜间都是大大敞开,府邸正门宽广无比,足够六七人并行入内。而在大门两侧站着两名身高两米左右的赤裸着…
  • 星辰变后传
    星辰变后传起点 小说
    “这是续番茄的,感觉有点差距” 星辰变后传-不吃西红柿
  • 仙傲
    仙傲全部小说
    “这是那时不知看什么好时,直接搜“仙”,然后就点了这本的,缘分吧” 作者:雾外江山第一卷一朝得势风云起第001章少余则成天南衮州汤国临海城内黑虎堂中,人声鼎沸,灯火通明,在大堂之上,数百江湖豪客推杯换盏,喝的不亦悦乎,其中有人大声喧哗,划拳斗酒,又哭又闹,声势震天,一派闹哄哄的景象。在上房内厅中也有一桌,不过这里可不像外面那么混乱,听不到外面的喧哗声。大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