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那些被我幸苦找到的新异小说。】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百度云
    “此书,能让你开心一笑的好书”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贞观大闲人
    贞观大闲人txt下载完本
    “历史类不可多得的好书,看了能让你轻松一笑,心情放松的书你还等什么呢?” 完本后大醉数日,终于回到了现实。首先必须感谢诸位仁兄的不离不弃,这个真的要好好感谢。很多人说追老贼的书能追到完本,绝对是真爱,我认为这话没错。不是真正爱这个作者或是爱这个故事,你们不会一直坚持下来,谢谢你们的支持,三年了,失望的,满足的,新来的,离去的,老贼都深深感谢大家。其次,有必要解释…
  • 都市虫皇
    都市不死虫皇
    “比较有看点的书” 心中有了决定,接下来,李锋一切的事情好办多了,他所进行的一切事情,都是有针对,不惜一尽代价去提高母体的等阶。这自然还是回到起始点,尽力寻找血精,更多的血精,只要有血精,他就有机会化不可能为可能。至于家人与自己女人之间的寿命问题,李锋也不是暂时完全没有解决办法。至起码,在他所接触到五级文明尔…
  • 鲜血神座
    鲜血神座吧
    “又是一本构思非常新奇的好书,” ,鲜血虽然最后偏离了主题,写崩掉了,但也让我收获良多,比如说长线布局啊,情节掌控之类的,为新书积蓄了一些东西。最后有必要提一下新书,新书是一个全新的故事,与我脑中的那个系列作没有任何关系。之所以会选择一个全新的故事,一来是不想被那个系列作所干扰到,可以没有限制的写一本书,二来也是因为我还是…
  • 无限之配角的逆袭
    无限之配角逆袭百度云
    “无限类好书” 每个故事都有一个主角,他们无不是天地间的宠儿,好东西是他们的,好妹子也是他们的每个世界都有N个配角,他们无不是为了衬托主角而存在的,面对主角的强势,他们只能苦逼的送出自己的一切供人挑选你敢逾越抢主角的东西?抱歉,绝症在等着你,意外在看着你面对配角们日益艰辛的未来,苏易勇敢的站了出来。伟大的…
  • 死神垂钓
    死神垂钓死神钓者小说
    “此书是我无意中发现的好书,构思非常新奇,非常有看点。强烈建议观看,此书也是我推的最后一本书。” 人类在鱼塘里钓鱼,那么,是否有人想过,也许我们的地球也只是一个小鱼塘,我们人类便是这鱼塘里的鱼,在地球之外,也有钓者存在,而我们人类便是“它们”要钓的鱼每一个人的身边,都陆续有人或病死,或老死,或意外死亡,那么,这些人真的只是死了吗?还是说,他们其实都是被钓走了生命和灵魂的鱼?死神垂钓,带…
  • 三国之召唤猛将
    三国之召唤猛将书包网
    “召唤猛将的书很多,不过大多数作者都驾驭不了,最后写蹦了,然后太监烂尾。但此书不停召唤猛将,到目前还没蹦,就凭这点都值得一看。” 关公战秦琼,我看行!穿越成被废的汉少帝刘辨,开始了艰难的三国历程。没地盘没兵马没人才,又有什么关系,我有超级召唤系统,历史猛将任我差遣!别给我提虎牢关三英战吕布,我给你召唤个武悼天王+李存孝+李元霸的超级组合,能否一战?你要派五虎上将、五子良将一块来,寡人就放个大招,召唤个孙猴子分分钟钟给…
  • 卖主角的小主神
    卖主角的小主神全集txt
    “这书新意指数五颗星,虽然文笔,不及大神,但构思非常新奇。老书虫强烈推荐观看。” 穿越到了玩游戏成大神的游戏空间,金手指在手,主角光环傍身,狂拽吊霸天的穿越人生眼瞅着就要开始了!但是“门派系统优惠大酬宾!”“超级抽奖系统,秘籍核弹,什么都有,五折大促销啊!”“各种属性的主角出售啊!家族废材型主角,恐怖如斯型主角,龙傲天型主角什么都有,童叟无欺!”“各种主角、金手指跳楼大…
  • 史上第一祖师爷
    史上第一祖师爷精校版
    “这本书,前期不错,作为老书虫,可以试的看看。” 穿越了,也有了一个系统,但林锋压力山大。系统主线任务:林锋开山立派,建立史上第一大宗门,林锋本人成为第一祖师。于是为了成为史上第一祖师爷,林锋开始奋斗。“你叫石天昊?天生至尊,却被族兄谋夺,现在被生父寄养在一个小山村里?来来来,跟为师走,咱们让那些人知道一下,欠下的公道,必须还!”“你叫萧…
  • 亡灵召唤
    亡灵招唤txt
    “虽然亡灵题材的书,都被写烂了,但这本书作者的文笔和构思都是上佳,主角不是千遍一律的穿越者,也不是那种金手指大开,四处装逼泡妞的小白书。建议书荒了一看。” 他们是死亡的主宰者,是黑暗的统治者。他们穿梭于人间界与亡灵位面之间,拥有有数之不尽,用之不竭的亡灵生物。枯骨荒原的骷髅,腐烂大地的尸兵,马群山谷的亡灵战马,山阴地洞的蝙蝠鬼,沉睡园地的亡灵武士,骑士平原的亡灵骑士,吞噬沼泽的巨魔,巨木森林的亡灵人马兽,心脏龙墓的骨龙一族!伴随灵魂契约的羁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