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文笔过得去 适合女生文】小说书单
  • 一品仵作
    一品仵作全文无删减版txt
    “风今的文也不错 ” ()()【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法医学家兼微表情心理学家,在为父报仇、寻找真凶的道路上,最后找到了真爱的故事。听起来有点简单,但其实有点曲折。好吧,还是看正经简介吧开棺验尸、查内情、慰亡灵、让死人开口说话——这是仵作该干的事。暮青干了。西北从军、救主帅、杀敌首、翻朝堂、覆盛京、倾权谋——这不…
  • 驱魔王妃
    驱魔王妃有声小说
    “这是初中时看的了 还不错 个人比较偏爱穿越文” 此书已出版,出版名为《王妃从天降》全国各大书店,淘宝,当当,卓越都有售。丫的,她是驱魔师,却也华丽丽滴穿越了!为什么别人穿越都穿越到舒服的大床上,旁边还有个小丫头嘘寒问暖,她却是硬硬砸死了两个人,直接成了杀人犯?老天爷,你这待遇也太不同吧?她无语问苍天。幸好,幸好旁边还有一个美的冒泡的帅哥…
  • 他与月光为邻
    他与月光为邻小说免费在线阅读
    “丁墨的文都是挺不错的” 第一次见面,她非要赠送给他一枚糕点。尽管他最讨厌甜食,还是努力吃掉了;第二次,她因为害怕伸手抱了他。他脸色微红:“这位小姐,请先松手。”第三次,她不小心亲了他,他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她却说:“意外而已,你不必介怀。”作为一名接受过良好教育、身心健康的优秀军官,应寒时无法不介怀自己的初吻。经过…
  • 腹黑毒女神医相公
    重生之腹黑毒女神医相公
    “墨十泗的文都是慢热越看越有味道的 ” ()()冬暖故坐着黑道第一家族的第一把交椅,没想过她会死在她只手撑起的势力中。也罢,前世过得太累,既得重活一世,今生,她只求岁月静好。可,今生就算她变成一个哑巴,竟还是有人见不得她安宁。既然如此,就别怨她出手无情,谁死谁活,干她何事?只是,这座庭院实在没有安宁,换一处吧。彼时,正值皇上为羿…
  • 隔壁那个饭桶
    隔壁家那个饭桶txt
    “酒小七的文也不错 这篇文个人觉得是她目前作品中我最喜欢的” 肉书屋VIP.11.28完结,收藏数:10039隔壁那个饭桶,你吃了我这么多饭,打算拿什么偿还?你有钱?我不要钱,我只要人。第一章:偶遇清明节过后,北方的天空刚被一场小雨洗刷过,此刻蓝得干净清透,像是马尔代夫蔚蓝清澈的海水。周末正是和朋友出门鬼混的好日子。蓝衫走出地铁,本来想打辆车,想一想…
  • 战神王妃
    战神王妃全文免费阅读
    “风行烈的文也不错,女主性格手腕大部分都霸气” 关于战神王妃:全文讲述了女主角黑道帝君风行烈意外穿越,成为两大战神之一。后因帝王背叛自杀未遂反而阴差阳错成为另一位战神凌国王爷凌羽翔的王妃,最终相爱并放下权势携手天涯的故事。100
随机推荐